好猶豫唷...都不知道要選哪張大圖輸出....
想說親朋好友來看看時...給我點意見唄...哪張好ㄋ...
有空留言你ㄇ喜歡哪張阿...
大部份人都說要清楚的...
這樣你ㄇ來參加喜宴的時候才不會走錯阿..
可是我喜歡有fuㄉ說...ㄎㄎ....



1.人都很清楚唷...表情也不錯...但沒那麼有fu



2.畫面顏色不錯...有fu唷...不過我臉有點側...同事說陰影有點多..



3.兩個人都清楚...還有愛車也很清楚...只是有同事說人站畫面的範圍較少



4.這是可愛的感覺..我也蠻喜歡的...想表現小軒把我背起...有人說小軒看起來也太輕鬆了吧!!
    ...也有人說好像身體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