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農曆8月初8....是愛米粒我訂婚的大日子啦...
這天日子超好的....連訂個新祕都東找西找才找到呢!!....^^...因為有些打電話去...都說有約啦....
是我妹妹幫我在網路上找的....覺得不錯........剛好新祕"貝兒"也剛好有檔期....所以就下訂啦...也算是有緣囉....
當天新祕幫我做了3個造型...都很符合我想要的可愛夢幻公主風........

 1.儀式造型 <<手作珍珠小皇冠+微捲公主頭+酥胸紅禮服>>







我覺得新祕幫我設計這個造型很自然..比較清新些...雖然是紅禮服...卻沒有俗艷的fu....
而且頭上的,小皇冠是貝兒手作的唷....手超巧的啦......^^...謝謝貝兒的用心....

 2.第一次進場造型 <<水鑽紫色蝴蝶結+半盤娃娃頭+浪漫紫禮服>>

這套紫色禮服穿起來超瘦的啦...哈...這是跟媽媽的合照....媽媽妝也是新祕畫的唷....看起來氣色粉好ㄋㄟ...
造型頭髮盤上去半放...有一點短髮的感覺...蠻可愛的...有洋娃娃的fu啦...哈哈.....
最後一張攝影師幫我拍的沙龍照....很厲害ㄅ....超喜歡的....









2.第二次
進場與送客造型<<粉色蕾絲帽+斜邊捲髮+粉紅愛心露肚肚禮服>>
最後一個造型是我最喜歡的禮服.....,和我最喜歡的造型....
訂婚前就有與貝兒溝通....貝兒在溝通時就已經做好這件禮服的飾品了...
當時我看到時覺得不錯看...但是因為飾品上有羽毛...我不喜歡羽毛....所以有表示沒那麼喜歡那個飾品...
我想當時貝兒知道我的反應...應該有些失望ㄅ...但是她仍不厭其煩的說...如果不喜歡她可以再另外做...
於是我就問說有沒有帽子的飾品....因為感覺還蠻特別的...再加上今年流行囉.......
沒想到訂婚前一星期...貝兒就把這頂帽子做好了....是她親手為我做的呢!!!
我是第一個戴的....超開心的....而且帽子很精緻...比外面賣的還有設計感...
更重要的是很搭配我的禮服...真是太謝謝貝兒啦....
另外還要稱讚一下我的項鍊...不是用珍珠也不是用水鑽...而是有點類似糖果藍粉相間的水晶石...或許沒有華麗感..
但是在我整身複雜設計搭配下....配上這條可愛簡單的水晶石項鍊...不累贅反而獨數一格....







以下為我美麗新祕貝兒認真工作的畫面....貝兒那天根本就是我的貼身造型師...
她不是做完造型就在新娘室休息唷...
她還會隨時注意我出場後造型是否需要整理...超細心的..
而且攝影師在幫我拍照時...還會幫我想動作...
看怎麼擺比較適合...好看...超專業的....

















超超超推薦我的新祕貝兒.....

她的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kissabl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