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公司負責training的工作...

其實壓力蠻大的...因為自己並不愛現的人...

但是若是必須表現出自己的實力...我就會卯足全力..希望能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雖然做教材真得很辛苦...常常搞的一個頭兩個大..但卻在融會貫通時...感受到喜悅...

只是真得很怕誤人子弟ㄋㄟ...所以會很小心翼翼的去求證必須教大家的內容...

在這個教學的過程...因為做了許多觀念的釐清以及程式的用法...我學到了很多..

我想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吧~~

因為是教育工程師耶...自己都沒想到我有這種能力...所以想想還挺沾沾自喜的.哈哈..

當然啦!!我自己也還在學習...嚴格一點說...只能說與學員們互相研究囉~~

但是要準備的教材真得好多唷...

真是累死我囉...

希望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有一個完美的結束...

Go Go 加油~~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