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累到極點囉!! 

連我親愛的同事們都說我變了.... 

他ㄇ說我笑容消失了.... 

其實我也不想阿....但是工作Overloading已經慢慢超出我的極限... 

原本的工作就已經不輕鬆ㄌ.... 現在更是累到了極點.....

我想常常9點到12點下班....持續至少半年ㄅ.... 

之前是頂多一星期頂多2天.... 現在是可以一整星期都如此.... 我想我應該到達極限了吧....

最近想換工作囉.....

這星期有去面試.....第一次面試就上囉....還與面試官相談甚歡....

我發現出社會的我真ㄉ進步啦~~~

現在這份工作累歸累....但是也是有成就感ㄉ啦....

這ㄦ有我努力建立起ㄉ人脈....當然.也非常感謝大家ㄉ幫忙.....

要是要離開....還真捨不得大家....

唉唷....真是很難抉擇......

因為新工作是未知ㄉ.....

但現有工作....我可是每天緊繃....加腰酸背痛......


該如何蔫???????????嗚嗚 嗚嗚....

米粒阿....你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