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確定要換單位囉!!雖說至少還要等1個月...到11/1.....但也是還好啦....

因為離開原單位....搞得原單位又開始組織異動.....

加上最近遇到非常時期.....必須新調出一個臨時組織.....做最重要的progect.....

被拉出的老闆....也是我前老闆....要我去support他.....考慮再三.....最後來是拒絕他囉!!!感謝他給我機會....對我信任....總是那麼有誠意得想與我共事....

受到肯定....真的很開心....恨感謝....

因為實在覺得好不容易可以有機會去別部門....去一個我覺得比較可以做長久的部門.....一個我比較不會一直抱怨的部門.....一個可以不用那麼晚下班的部門.....

所以真是不想放棄的個機會....

但是在產品部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照顧我的兄弟姊妹們......讓我成長很多很多.....

無論是自己部門.....別部門......我都用我最大的誠意與大家相處....大家也都對我很照顧....遇到什麼事情也都對我很support.....

除了工作上的成就感.....與大家的溝通相處.....維持的還不錯....也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當然除此之外.....產品部依然還是個一堆鳥事的部門....

搞得我常常很晚下班.....灰頭土臉........所以我才會想要離開....想換個環境....給自己一點空間....休息一下.....

其實我仍然對我現在的工作是有所眷戀....因為它讓我覺得我很重要....它讓我有成就感.....它讓我用盡我所有力氣....不停的努力.....讓我受到肯定....

當然跟大家一起那麼辛苦那麼努力....一定會有革命情感....不是無情的離開.....反而帶也些些不捨....

只是米粒我該休息了....要去一個新環境......一個有時間讓我思考未來的地方......希望這會是個好的開始......

期待美好的未來..........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