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還是產品部忙到不知道時間的工程師...

到供應商管理部門已經一星期....今天'6點多就下班了....

跟上星期成明顯的對比....上星期還為了一個有點棘手的料號忙到8,9點....而且這只是小忙而已....

以前更慘的有到11,12點的.....真的是很誇張.....

感覺真的很不樣...步調也很不一樣....

當然我要感謝救我過去...又很照顧我的阿潘潘.....才可以讓我脫離苦海....

離開之後....產品部依然忙碌著.....從前的夥伴還是那ㄇ辛苦....

那種感覺真的好奇怪....明明是同一家公司...拿著差不多的薪水...

卻命運大不同.....雖然還是捨不得過去.....雖然還是會想念以前的戰友....

但是我想休息了...我還是選擇了可以保有自己生活品質的工作....

其實我真的很懷念在產品部的日子....因為我是從那兒長大的.....是那兒給了我生命與活力....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切.......很感謝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