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偉出發去韓國..
他跟教授一起去開研討會...
感覺好爽...出國ㄉ錢都是政府補助ㄉ...真好

我們交往那ㄇ多年...
還是第一次這樣分開...
他去五天...
所以我ㄇ有五天不能見面..也不能通電話...
我想這幾天都看不到他..
我應該會很不習慣吧...ㄎㄎ

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沒啥感覺...
不過想他表示他對我來說真ㄉ很重要...
不想他ㄉ話...我覺ㄉ也不算不正常...
畢竟也不過是分開五天....
對我來說...應該也還好...

當然希望最近不要發生什ㄇ不開心ㄉ事...
這樣就他就沒辦法聽我吐苦水囉~~
所以我希望他在韓國玩的開心...
我這幾天也事事順利....

我要認真過每一天...
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
勇往直前....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