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像洗三溫暖...
真ㄉ是七上八下...
下午時...我知道我要再次訓練的消息...
我真的覺得好累...我並不是正式的講師..
卻要義務去訓練大家...我承認我願意學習..
但是我並不希望沒完沒了的教學...
當然我很高興我在這上面學到了很多...
但是永遠都是我的感覺非常不好...
那時我簡直強忍不住淚水...眼淚就快飆出來囉..
但卻強忍住...不想表現出自己ㄋㄠ...
心中亂糟糟ㄉ...完全不知如何回絕這項工作...
就是覺得悶阿~~~

====================================

我知道今天要組織改組....
今天要開重要會議...從昨天就一值期待能有啥米變動..
因為有點受不了沒事就要吃ㄧ堆鳥事....
所以對這項會議一直滿心期待著...
就是希望能看到一道曙光...
還好老天室眷顧我ㄉ...謝謝老天爺...^^
我我我...
終於終於......
可以換老闆囉....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
但是我很清楚我和現在老闆不合...
新老闆據說還不錯..但是也是要試過才知道...

=======================================

所以希望未來美好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