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飛走了...帶著愧疚的傷飛走了...心好痛好痛...
時而開心時而難過....已經分不清自己真正的感覺了..

我ㄉ心在矛盾...在掙扎交戰著..
心情複雜繁亂...
卻也正被週遭的人注目著..
也許是自己很在意著別人的眼光....
更不捨他所受的苦痛...
而我也只是個狠心的人...看著苦痛的他...也無動於衷...
他卻堅強地帶著傷祝福我....

我...














































討厭我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