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隨便亂連網誌.....
看到賽的朋友....告訴她...要加油....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剛好又跟很久不見的亦靜聊了一些....才知道她生病了.....
我一聽....就覺得鼻子酸酸的......
因為好突然唷.....雖說是發現的早.....但是還是覺得無法置信.....
長越大...就越覺得人生無常....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總是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上蒼....給我的幸福...
從小到大....我雖然也是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但是我覺得我很感謝我週遭的人....
就算是再大的風雨....都有人支持我....鼓勵我.....給我溫暖....我真得很幸運....
無論是在人生的哪ㄍ階段....都有我的朋友與家人陪在我身邊.....謝謝你棉...

賽這件事.....希望她可以好好加油....因為她一直讓我覺得她很陽光...很開心....
所以我想她一定可以克服這次的人生考驗....
治療好了.....想必又是一條活龍!!!!!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她一定會再次變回健康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