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新竹--->經雪隧--.>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羅東運動公園-->晚上羅東夜市--->住宿於夢工廠民宿

愛美麗我籌畫的第一站----<宜蘭>

當然一定會經過超級方便的雪隧......雖然以前就有走過....還是硬要照一下..哈哈哈哈



我ㄇ要一同前往宜蘭傳藝中心.......



這邊到處都是古色古香的fu.....反正現在流行復古.....來這兒風景好.....又可以趕流行...有吃...有玩...有看...不錯啦!!!!



那ㄍ大毛筆上面明明寫請勿碰觸....我還一直摸一直摸...拍ㄌ兩三張吧....
不過我真ㄉ不是故意ㄉ....因為我是拍完才看到ㄉ.....不知者不罪.囉!!



這裡有很多手工藝品.....忽然我看到這ㄍ肥皂.....竟然是"傳承".....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偶像劇裡面的啦....
真是給他有點好笑...怎ㄇ會在這兒出現ㄌㄟ....



下面這ㄍ都是只做ㄉ唷!!我覺得很厲害爺...最喜歡這種手工的東西....因為那些都是作者用心完成的...
而不是單單機器做的沒有感情的商品....喜歡喜歡.....



霹靂布袋戲....這ㄍ還蠻酷的....雖然我不是布袋迷....但是卻感受到這種霹靂的氣勢呢!!!!



第二站  羅東運動公園....

我超喜歡外面這些整齊的樹...雖然上面都沒有葉子了...
但是我覺得很有歐風的感覺...真的粉有fu.....



裡面其實還蠻大的....中間還有一個大湖....要整ㄍ走一大圈還挺累的....



裡面還有很多鳥類....感覺真ㄉ很接近大自然的感覺.....舒暢ㄋㄟ....



晚上當然不忘去羅東夜市囉....哈哈哈....我最愛最愛夜市ㄌ啦....
推薦一下"一串心"....好吃又便宜....一支10圓而已唷....^^...



當歸羊肉....最有名的就是阿灶柏....我ㄇ看到那ㄇ多人排....真是有點傻眼....但是想說都來啦....還是吃一下好囉~~~
當歸羊肉跟想像中很不一樣....我以為會像藥燉排骨....結果竟是很清淡的感覺....而且肉很嫩...好吃好吃...
不愧我排這ㄇ久....ㄎㄎ....而且他ㄉ臭豆腐也很有特色呢.....外皮超酥脆...裡面有點粉粉的...醬料也很夠味....
兩者都大推薦啦.....



最後愛美麗一定要推薦一下我住的民宿囉...
雖然上次住過啦...這次來還是要推薦一下"夢工廠"
這是景觀兩人房...
房間不算大...但是該有ㄉ都有....有我喜歡的落地窗....還有木質地板...跟竹藤圓椅....真是可愛....浴室也是有浴缸的.....
雖比不上大飯店氣派...確有民宿溫馨的感覺....





這是吃早餐的餐廳....渡假就是要像這樣.....好好的吃噸營養早餐.....輕鬆不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