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親朋好友幫忙才能完成呢....大家真是辛苦了...
藍莓先生本來是要做音控的...但是他竟然一竅不通...真是太欠揍了...
不過他還算蠻有心的...很早就來囉...雖說他不知道要幹麼...哈哈哈


左二是我的大表哥..也是很早就來餐廳囉....從新郎家的人一到...他跟表嫂就開始忙進忙出了....
因為還是表哥表嫂比較有經驗...我們一家人都不大懂....ㄎㄎ...




大家都忙碌唷~~~~~



2個表嫂...小妹...還有兩位堂姊....你們都辛苦了啦....



小妹的朋友--->靜怡...與靜怡的男友..加上彭大牌....都義不容辭....過來幫忙....真是灰熊感謝ㄋㄟ...



二妹的未婚夫曾小揚...也是一起發喜餅...雖然他常常神出鬼沒....



小妹跟表嫂說...這喜餅真是給他很占空間啦...一箱只放了4個...
而且打開來還要加上提帶....好像在做生產線....
雖然麻煩....不過每個人都覺得餅粉好吃ㄋㄟ...
謝謝妹妹跟表嫂的生產線阿...





超級辛苦的就是我這位帥氣看起來超年輕的表哥了...他幫我從頭到尾全程錄影...
都要站著...也沒吃到什麼....太勞累了...找一天來去請你吃飯謝謝你啦...你真是大好人...



我二妹也是粉辛苦粉辛苦唷...那天因為沒跟婚紗公司拿到禮俗盒...
所以她騎著藍莓不是粉好騎的摩托車...騎去市區幫我拿...來回至少要一小時吧!!
真不愧是我妹妹...雖然那天有點在瞎忙...但是可真是盡心盡力...



簡宜是我的國中同學...我們認識超久低...她一早就先來我們家幫我載人..
真是麻煩他囉...他女兒晏慈的頭髮很酷ㄅ...他前一天特別去綁的...真是時髦的小女孩阿..



再來就是感謝最右邊這位游子楣..游小姐...他真是給她超級熱心又熱情啦..
她一早就來幫我兩位妹妹化妝....然後又突然被叫去當音控...她應該沒想到她那天會那ㄇ忙碌吧...
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她那天可是大功臣....真是太感謝這位high咖游小姐啦...



感謝各位親友們的熱情參與...

那天新娘子我ㄋ...緊張又開心.....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