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第一次看到雪...
想念第一次去做高空纜車上白朗峰...
想念第一次去法國...

要坐纜車上去時...超興奮的...因為我沒看過雪...真是期待...^^...


看後面的雪山...媽呀!!!我看到啦!!好壯觀阿~~~



有人來這邊滑雪....因為這邊很陡...要來這邊滑雪可是要有兩把刷子呢!!



這纜車超大的....直接坐纜車就可以上白朗峰頂峰...真是太棒啦...完全不用爬山...適合我啦!!!



到達頂峰...要留下我們的足跡....就來張閃閃動人的照片吧!!



山頂上的景色...好美...
今天天氣很好...出大太陽...很溫暖....
白雲好像棉花糖在我附近...好像在天堂遊玩一樣....








雖然沒下雪....自己拋拋拋.....







白朗峰有3842m....好像比玉山低一點爺!!



蜜月團幸福的大家....^^



擺出征服白朗峰的姿勢.........真是太high了~~



最後再拍張威藍的天空...和煦的陽光....白的發亮雪山....閃閃閃....我好想念登上白朗峰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