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羊角村也看得到櫻花呢...雖說不是很大片...但是有看到就很開心...至少不用人擠人...
粉色的櫻花配上蔚藍的天空...
黃白相間的歐式建築搭上蔚藍的天空...
和煦的陽光...以及舒服的大自然...配上正妹一枚....每張照片都好美阿...
我想這跟天氣光線也有關...所以米粒我就是愛藍天啦...超超超愛的~~~~



這是別人的狗狗...超乖...看起來又忠厚老實....還打ㄍ小領帶...超可愛的...真ㄉ很討喜爺!!



櫻花就其實沒有很大顆...但是有好多我最愛的瑪格麗特唷~~真是太開心囉~~~

   

真想把他ㄇ整ㄍ帶回家種....



因為看到這ㄍ...所以想說可能村長婆也愛瑪格麗特吧~~~






粉紅色的櫻花...





清境真不愧是台灣的小瑞士阿...整ㄍ就很有在歐洲旅遊的fu阿~~~~
阿妹妳要感謝我爺...這ㄇ不愛拍照的曾小揚...也拍ㄌ好多合照阿...(邀功中)



  



兩ㄍ愛搞怪的人....接下來是這兩位比較好笑的照片...
右邊那張脖子圍皮草是怎ㄇ一回事....

    



阿妹本來想多拍一些做作的表情...但是有時候都會變得再搞笑...好呆阿



曾小揚則是很有江湖味...藍白拖是他的菜....右邊那張...怎ㄇ感覺會軟骨功阿.....哈



至於我跟小軒就愛走浪漫唯美路線...真是夠做作ㄌ...是當在拍婚紗照嗎?

   





老公真ㄉ很畏光爺...眼睛真ㄉ是睜不開阿~~~~



最後是我跟阿妹的外拍寫真....整ㄍ拍得好開心阿....因為拍好多阿...真ㄉ是很誇張爺....請大家耐的性子看一下囉~~~~

感情好ㄉ三姊妹...竟然缺一咖....小妹下次一起出國吧!!!你一定不能缺席唷~~~~



   



我喜歡以下這5張...

不過這張頭髮可以再整齊一點...^^



看著遠方在想什麼??



這是失落的表情嗎??



這兩有日系雜誌fu(PS.自己覺得...真敢講...不然台灣網拍fu也不錯....哈哈哈)

 

換我了...我喜歡自然fu....

  

這張可以修一下眼角細紋嗎?...不過表情有不錯....



這張笑得好開心阿~~~我喜歡....就是要大笑才開心~~~



看完以上照片....發現二妹好像不要笑太開...會比較有fu...而我是要笑得開心些....比較自然....ㄎㄎㄎㄎ

最後附上一張我ㄇ興奮跳躍的照片...渡假真ㄉ好輕鬆唷~~~生活就是要這樣過~~~

(PS.阿妹這張照片很小爺..應該是看不出來你想遮起來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