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圖片就讓大家看看我度假的心情....和海神廟全景....

好像所有峇里島的行程都會去海神廟....

因為這間廟好像是峇里島很有名的一間廟...

不過我覺得這間廟其實蠻小...而且還無法進去...只可遠觀阿~~~

===================================================================================================

開始介紹峇里行程啦~~~
這是機場ㄉ外面...峇里島機場小小的...真是我去馬來西亞出差時.跟檳城的機場超像的....應該是因為都屬於東南亞一帶吧~~



畏光的老公...被陽光刺到眼睛瞇陳一條線.....
看起來他很忙碌的確認東確認西....手上還拿了一堆行李....
而我就只知道瘋狂拍照...





依照東南亞的慣例...會有花圈...所以導遊馬上就幫我們掛上雞蛋花的花圈.....而且很親切的幫我ㄇ拍ㄌ合照...
超開心的....雞蛋花是峇里島的島花....好可愛爺~~~

(PS.再次說明一下.....我ㄇ是穿情侶裝唷..哈哈哈.....推薦這家的休閒Tee....想知道牌子再留言問我吧~~~)



我ㄇ這團就我ㄇ兩人...典型mini tour.....專屬導遊為我ㄇ服務...還有專屬司機和休旅車載我ㄇ....一切都超方便的



差不多要一小時的車程....就會到海神廟啦~~~~


我ㄇ站在高處...遠眺海神廟....





因為現在是退潮....所以大家可以走到海神廟附近....就近拍照...
 

若是漲潮...我所站ㄉ位置都是一片汪洋...海神廟會像是ㄍ孤島一樣...在海中屹立不搖~~



導遊說海神廟下面有湧出淡水泉...當地人稱為"聖水"...
我ㄇ可以去洗一洗...或喝口"聖水"..並接受神明的保佑~~

他幫我在額頭上放了一小坨米....



並幫我耳朵上插了一朵雞蛋花....





當然不免俗的...這也是要給小費的唷!!!!



祈禱洗ㄌ聖水會一帆風順囉~~~雖然這趟旅遊我好像一點都不順阿~~~Orz...



在台灣濕冷太久...我看到陽光真ㄉ太開心啦~~~



峇里島ㄉ建築都長ㄉ好像唷~~~





峇里島ㄉ婦女都超強ㄉ....頭頂ㄉ東西又大又重...真是太厲害囉~~~



這裡也是看夕陽的好地方唷!!



只是今天雲蠻多的...看不到美麗的夕陽....不過看海...看天空....吹海風....真ㄉ就好舒服....喜歡喜歡....



最後導遊阿飛...請我ㄇ喝椰子水....還吃椰子肉....清涼又退火.....這就是度假美麗好心情ㄉ第一天....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海神廟位置圖.....機場到海神廟是有一小段距離....一小時的車程....
沿途看看峇里島ㄉ風俗民情....鄉村風光....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