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峇里島就是要享受SPA與按摩....

所以說什麼也要來享受一下.....

被人服務好棒唷....花錢當大爺啦~~~

=============================================================================================

峇里島真是到處都是可愛ㄉ雞蛋花...




這間SPA館門口沒有很大...感覺是沒有太大的驚喜啦~~~




一進門就給我們泡腳...幫我ㄇ刷刷腳底...蠻舒服的...ㄎㄎ...水裡還有花瓣說...ㄎㄎ





我ㄇ是做全身精油按摩....因為身體剛好不方便SPA...不然是可以試試看....
但是比起SPA...我還是比較愛被按摩...一直被按...整ㄍ筋骨ㄉ鬆了...享受中~~~


不過很快兩小時就過去ㄌ...這家ㄉ按摩著重於腿與腳的感覺...
因為我愛被按腿跟腳..所以算滿意...
但是小軒就覺ㄉ還好...因為他喜歡背部與肩膀...而且他喜歡力道大些ㄉ...
總之按摩就是放輕鬆.....書胡啦~~~
看我ㄇ按摩出來...整ㄍ頭髮都翹起來了(尤其是老公ㄉ劉海出經典的啦...)...哈哈哈...

  

最後就在門口留影囉~~~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