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可以賞桐花了...

白色的桐花...感覺很清新...只是他好脆弱唷... 要是被雨打下...他就沒那麼美了...因為看起來會有點爛爛的...

不過當他還在樹上尚未飄下時(首圖)...看起美的很有質感說...比起鮮紅的玫瑰...桐花顯得清新脫俗.....

微風一吹..輕輕飄下...浪漫的五月雪印入眼簾....感覺真不錯....

===========================================================================================

沿著湖口後山...本來是想再路邊看看有沒有桐花..開了很遠都找不到...於是決定走往金獅寺一探究竟...



爸爸媽媽...以及外婆還坐輪椅同行...不過我沒有很認真做功課..所以根本不知道桐花在哪....哈哈



小妹也有加入我ㄇㄉ行列....哈...硬要他做作...不要搞笑...





小妹超愛臭臉...還是做作比較美麗....



看到桐花太興奮了...開始耍白癡......不過一直嫌桐花不夠多~~~



拍不到五月雪...自己丟...但是好像不像爺...



花都被前一天的雨打得爛爛的..我硬是要撿一撿響排成愛心....



因為排得不好看...只好隨便拍拍個人照留念ㄌ.....> <



不過滿地桐花還是有看到啦~~~但是還是想要更多...(我真貪心)



有些桐花還有花苞...那我再來一次好了.,....我果然是很有行動力...





最後就以一朵小桐花為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