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跟嘉雯相約在台北囉!!!...再次約在鄉村風小餐廳...吃吃喝喝....

我只能說我兩人真的很有緣分..同ㄍ星座..一起去法國蜜月...都愛鄉村風...最近想要做的事情也很像...哈

我ㄇ不是認識多久的朋友..但是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不過也是因為嘉雯真ㄉ是話很多...啥都能聊...所以氣氛總是很熱絡

(我這樣說怎ㄇ講得好像嘉雯是ㄍ長舌女阿!!!!拍謝拍謝!!真ㄉ是很健談啦...我是誇獎唷!!ㄎㄎㄎ)
=======================================================================================================

去afternoon tea之前,想說都來阪急了,,,應該要去傳說中的Uniqlo見識一下...
馬上就看到他ㄇ家一ㄍ吸引人的大公仔...鋼彈



接著就讓小軒跟他著迷的鋼彈合拍...當然他還有一系列的鋼彈Tee...還不錯看呢!!!



因為Uniqlo除了有鋼彈tee...也有一系列的海賊王...與火影忍者...
精挑細選後....決定買了帥哥廚師香吉士...用刀叉結合香吉士的飛踢...
蠻有設計感的說....



隨便亂晃之後..就來到這個可愛鄉村風的Aftternoon tea囉...



到台北真是做什麼都要等..都又排隊..所以有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話說這家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也有..下次去那兒就好了...受不了台北人多到會窒息)



要點餐囉!!!



所有餐食都是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類的東西....



因為嘉雯有來吃過...就建議兩人最好是一人點一般套餐...一人點特別套餐...
主要差在特別套餐有甜點...因為也不是太餓...所以就採納了建議囉!!!



不知道看什ㄇ那ㄇ入神...????...



這邊其實整體空間並不大....所以桌子都不太大...有點小擠....



但是整間很有可愛日式鄉村風的fu...



湯先上...南瓜濃湯...本人我雖不愛南瓜..但是這湯南瓜味不太重...淡淡的...很清爽...



但是這麵包一定要誇讚一下...超級鬆軟...就是那種按一下還會彈回來ㄉ那種...
沾南瓜湯吃...混著麵包香...好幸福唷!!



我點的ㄉ是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這家的青醬很特別...因為本人我真ㄉ很重口味...所以才選青醬...
沒想到他ㄇ家青醬走清淡路線...因為他ㄇ家青醬是以波菜為主材做的...而不像外面都是用羅勒...
雖然這青醬散發淡淡的清香...但是我還是跟店員要了起士粉跟胡椒粉...加ㄌ兩輪...
(明明年紀大了就要吃清淡點...但就是忍不住)



小軒點的香辣章魚蕃茄義大利麵...
上面有個蘿勒青醬慕斯....番茄味混合羅勒...我也是覺得這組合很妙...
基本上有夠味..但是辣的部分還可以再加強些...但是菜單上明明說有章魚...
但是章魚實在很難找...只看到碎章魚...



吃飽喝足了來ㄍ水果茶...水果茶有香蕉...檸檬...柳橙...蘋果..蠻豐富的...



我點熱的...小軒點冰的...基本上水果茶就跟其他簡餐店差不多...沒有太特別ㄉ感覺...





嘉雯點的是印度奶茶...因為我是不愛奶茶...但是他杯子跟茶壺配在一起...
好像是濃濃的巧克力....挺討喜的...



最後超可愛的甜點..栗子蛋糕登場囉...在進來前...我就看到他了..
上面那層栗子泥....甜二不膩...巧克力海綿蛋糕...也很鬆軟...有淡淡的可可香...
外觀配上味道.........喜歡喜歡....雖說吃到甜點時...真是給他好飽阿~~



跟栗子蛋糕拍張照吧!!



實在太飽了...需要休息一下..幫嘉雯和他ㄉ小太陽...拍張甜蜜照囉~~



我ㄇ也來一張....



需要好好站起來走動走動...才不會胖死....哈哈....
所以開始觀賞這些鄉村小物....真ㄉ每一樣都好想帶回家...
因為他ㄇ真ㄉ很適合我家爺...不過他ㄇ也真ㄉ很貴...





這ㄍ夢幻兩成盤...好可愛...連盤子ㄉ邊緣都給我做ㄉ有蕾絲ㄉfu....好想要唷!!!



杯墊也是....整ㄍ圖騰跟花紋就是我ㄉ菜阿...







Afternoon tea每個小布置或是店內的商品與禮盒,,,都很日式鄉村....
基本上整體用餐氣氛都算不錯...下次還會再來光顧囉!!



Afternoon tea(很多地方都有分店..上官網查就可以知道囉!!!)

網址:http://www.afternoon-tea.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