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莫尼咖哩的店門口...又是一整片的白色文化石...最近文化石真ㄉ很紅爺...

無論是逛街或是吃飯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真是賞心悅目呢!!!!

至於特莫尼咖哩的味道...置頂照片先給各位捧油聞聞...米莉實際的感覺看內文囉!!!

=========================================================================================

店內整ㄍ設計蠻可愛...以白色...橘色...黃色為主...很有咖哩專賣店的fu囉~~~~


人潮蠻多的...絡繹不絕....




先來點個餐囉~~~

我點雞肉咖哩石鍋飯....我好友小菁則是點咖哩豬排....





主餐是跟其他的沙拉與餐前麵包還有湯是一起來的...






不好意思...都讓大家看照片..都沒說說味道....不知道為啥米我要一直賣關子...哈
該怎ㄇ說呢???

這所有ㄉ餐一起來....我是不知道所有ㄉ咖哩店的是這樣...
但是我是覺得這樣安排不是太好....我把這些湯...麵包...還有沙拉都解決掉後...再吃主餐時...
主餐似乎沒有端來時看起來那麼美味....雖然因為我點的是石鍋...算是還有保溫...
但是好像有點烤得比較乾的感覺....
咖裡最重要的就是醬汁...變乾了...就不美味了...
至於味道是還OK...只是蠻普通就是了...所以有點小失望啦~~

最後這是飲料囉~~




飲料部分我是沒啥意見啦!!只是開水的部分...是要自己去倒爺!!!
雖說沒有收服務費...我也是覺得不是太合理說...
基本上至少可以第一次倒水可以先幫客人倒...後續再由客人自行倒...這樣應該也比較好吧~~

我因為想喝水...想自己去倒...結果沒杯子了....
我跟服務生說,,,他沒有馬上拿給我...所以我先回到位置上...以為他會拿過來..
結果他只是補了杯子在固定位置等我去拿...

那ㄟ阿ㄋㄟ....

不過因為整體環境氣氛都還ok啦!!而且我ㄉ位置很寬敞...跟朋友也聊得蠻開心ㄉ...
所以那些並不影響我的心情...只是我覺這家店應該可以小小改進一下...


這是窗邊的擺設...還蠻可愛的...雖然看不懂是啥東西...ㄎㄎ


今天我沒擦睫毛膏...看起來好沒精神唷!!年紀大了...果然需要靠粉過日子阿....Orz...


小菁看起來都比我有精神....怎會這樣...



這是前一天買的新的太陽眼鏡,...明明室內就沒有強光...
還是硬要帶著新的戰利品...假掰的照張相....^^


最後跟這面白色的文化石牆拍張留戀....掰掰~~~




[特莫尼咖哩]
電話:(03)426-915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