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買了新涼鞋...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才舒服....目前只穿過一次...穿得那一天...

至少有4個人都稱讚它...可見他有多討喜...

真慶幸我也買下它...開心開心~~~

=================================================================

說完了前言...就讓我來看看我這美麗涼鞋的外觀吧!!

鞋子是藍色...很有夏天的感覺...而且愛米粒最愛藍色了啦...

所以一看到這雙鞋...就知道"我要它"

正所謂一見鍾情就是這ㄍ意思...哈


上面有可愛的蝴蝶結,,,,它不只是蝴蝶結,,,尾巴還做成流蘇樣....很精緻呢!!



而且我一定要大大讚嘆他...它雖然是楔型涼鞋...但是它真很輕..不會笨重...走起來輕飄飄......



還有後跟拉鍊設計真是太適合我這ㄍ懶惰鬼....
因為不是綁帶設計...蝴蝶結不需要每次都要綁...也不會不小心踩到拉掉了...

另外這鞋皮的質感...不會像外面路邊攤的合成鞋皮..較硬容易磨腳皮...
上面有些許的紋路也增添了皮的質感....



鞋底是由縫線的..看起來滿精細的....有些鞋的鞋底是用黏的....

會容易因為腳汗或是雨水讓鞋底那層開口笑...

這雙鞋就不會有這種缺點...




總之買到喜歡的鞋真ㄉ好開心阿~~~
最後附上第一次穿這雙鞋的照片....



這雙鞋我是在中原的Dolly買的唷!!
Dolly是我去中原必逛的店...大家有空也去逛逛吧!!!!


[Dolly 朵莉]

電話:0915-891-85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