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國蜜月..我想無論是誰..第一次去...都一定會去看這個美麗又奢華的巴黎鐵塔....

這裡的夜景也是愛米粒我有生以來最難忘懷的夜景吧!!

因為繁華的法國街景...是個不夜城...真是越夜越美麗....

讓我ㄍ鄉巴佬...真是大開眼界啦~~~~

================================================================================================

巴黎鐵塔真是太讓人著迷了...所以一到巴黎...無論是白天或是黑夜...

不管是身於何處都想跟巴黎鐵塔來張合照...

深怕忽略了他哪個角度...(我只能說真是每天都在鬼打牆...瘋狂的愛上巴黎鐵塔阿~~)

在巴黎住的飯店比較像商務旅店...比較小一點...但是很舒適...

但是多寬敞...多豪華...通通都不是重點...

一到房間...馬上先開窗簾...往外看.....

真ㄉ很幸運...我依然在房間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巴黎鐵塔...心中如此雀躍...

因為同團的人不是每個人的窗外都可以看到低唷~~

下面這張就是陪伴著甜蜜的我們起床...在蔚藍天空下的巴黎鐵塔



晚上陪著我入睡的巴黎鐵塔.....
這張有閃燈唷~~在房間就可以欣賞巴黎鐵塔閃燈好幸福阿~~



做船遊塞納河...仍然可以看到聳立的巴黎鐵塔...



在河邊注視著他別有一番風味...



幫另外一對甜蜜的夫妻合照...他ㄇ已經有屬於他ㄇ愛ㄉ結晶囉...
真替他ㄇ開心...恭喜恭喜阿~~



遊船結束後...要走向巴黎鐵塔...等著黑夜來臨...要到塔上欣賞夜景啦~~~期待期待~~
在散步前往巴黎鐵塔的途中...站在橋上還是不忘與巴黎鐵塔合照...



漫步於法國的街道...伴著昏黃的天空....好愜意...好輕鬆...



接近到巴黎鐵塔的身旁...更顯興奮....



終於買好票..準備上塔欣賞夜景囉~~~~(後面有位仁兄在搶鏡頭...)



要進電梯囉~~~~電梯好多人阿~~~



實在太興奮...難掩心中雀躍....(跳跳跳)



到囉到囉~~~~天還沒全黑....淡淡暗暗的藍天與燈火通明的景色..也粉美麗!!!



天空顏色好美...粉橘的彩霞...我好愛~~
這對面是可以觀賞巴黎鐵塔的觀景塔...



傍晚原本在塞納河上...現在可從高高的巴黎鐵塔上...俯視河上的夜景~~



哇~~看到月亮囉~~~
雖然天已經全暗了...但是法國的燈火真是太明亮啦~~
讓漆黑的天空染上了微微的黃.....令人嘆為觀止...



與這美麗的夜色合影....



甜蜜的我們...真的很慶幸可以來到這裡留下我ㄇ幸福的足跡....



為了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一定要拍張大閃光照囉~~~
(PS.這照片可是自拍爺...我實在太佩服我兩的自拍技術囉...)



在觀景台上仰望閃閃發亮的巴黎鐵塔...也是ㄍ很棒的角度呢~~~



觀賞完夜景...雖然依依不捨...不停佇足...不想離去...但是還是要跟他說掰掰!!!
下來後...馬上又跟閃耀的巴黎鐵合照...等等要走去觀景台遠遠欣賞巴黎鐵塔....





觀景台上遠遠看著閃耀的巴黎鐵塔...
真ㄉ真ㄉ好美~~~



有和我ㄇ保持聯絡的甜蜜夫妻...希望可以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那時我還不大會用單眼...竟然遮光罩在打閃光燈的情形下..留下了陰影...Orz...)



其實我ㄇ在塔上與觀景台都佇足了很久...離開了觀景台...下面有個造景水池...
其實在這邊照的巴黎鐵塔...我覺ㄉ事最美的...



從觀景台走回旅館的途中....隔著塞納河仍不自覺的按下快門...目光完全移不開閃閃動人的它....



巴黎鐵塔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謝謝你給我ㄇ一個難忘的回憶唷~~~



最後在附上一張與巴黎鐵塔合照的閃光照吧~~~~~
屬於我們閃耀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