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中壢晃晃囉~~~

剛到停車的地方..就瞥見這家裝潢很日系雜貨風的髮飾店"Moooi 髮飾小屋"...

外面有隻小兔子在盪鞦韆...實在太吸引我的目光....毫不猶豫就馬上衝進去啦~~~

==========================================================================================

這隻小兔子坐在外面招攬客人真是太適合啦~~


門旁的小擺飾...


又是一隻小兔子在門旁迎接我們呢~~~~


隨處看看..擺得很整齊...髮飾也很多樣式...


有香蕉夾...有髮帶....有髮圈...有小髮夾....非常多樣化...應有盡有...
正逛得開心時...突然感覺腳邊有毛茸茸的東西~~~



原來是可愛的小兔兔...年輕的老闆娘還幫他帶上QQ的小髮夾...


帶上髮夾是為了要跟我拍張拍立得...
但是兔兔好緊張唷~~


老闆娘一直安撫牠~~~



這隻小兔兔好可愛...其實他蠻像我小時候養的小兔兔...



抱小兔兔就像抱小孩一樣...我真ㄉ很不會抱爺...
還是嘉雯這ㄍ小護士經驗老道....抱得很順手呢~~~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我買ㄉ小髮飾啦..我只有買一樣啦...我很克制吧...(自以為....)



這是韓國髮飾...他的蕾絲感覺很精緻呢......中間的玫瑰編織..織得很棒吧~~~
所以大家有空可以來這家店晃晃囉~~


這ㄍ蕾絲大腸圈髮飾蠻適合綁丸子頭....
只要再準備梳子...黑色小髮夾...海綿寶寶...黑色橡皮圈...就可以完成唷~~



迅速完成啦~~~





Moooi髮飾小屋...
"Mooi"來自於荷蘭文的美麗...
店長把"Mooi"改成"Moooi"是想表示更價美麗的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