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24那天...有一件挺開心的事...

看首圖大家都知道我要說什麼啦~~

不過各位捧油應該覺得愛米粒也太容易滿足了吧.,...哈哈哈...

但是我就是很開心嘛~~~願望很小...

最近比較常寫部落格....所以就到處逛逛留言....也交到了一些格友,,,,

應該算是格友吧~~(拍謝...不知道各位格友們有沒有把我當捧油...我先厚臉皮的說我ㄇ是朋友囉...ㄎㄎ)

所以如圖所示...就各位來走走...來留個言...

愛米粒都超開心的呢....6/24第一次衝破1000人次....哈哈哈...

發表這ㄍ開心ㄉ心情...真是很害羞....因為不過就是1000人次...那ㄇ開心會不會太誇張...

但是我就是開心ㄉ很誇張...真是太白痴....

那天就在衝破1000人次時...突然發現有個人留言.....

那就是人氣部落客"小草莓"...來留言...

真ㄉ就是她本人爺....就是圖上第2排最右邊那ㄍ...

我超開心的...(我想我又要被笑啦...有沒有那ㄇ誇張阿~~~)

所以我要感謝來我家的人不嫌棄...願意來看看啦~~~

不過我想說...到底為啥會瀏覽人次突然增加呢~~~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除了我ㄉ普拉多山丘假期這篇寫ㄉ蠻認真有讓人想留言與看看外....
                                                                                                              (給自己鼓勵鼓勵..:P)

我好像應該要感謝宅媽TinaKiKi潔媽咪, 因為我在這幾位很有人氣的媽咪家留言....

剛好大家有連進來吧!!!!我猜的啦~~~謝謝你棉唷~~

也謝謝第一次來我家留言的捧油們....

希望可以成為好朋友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米粒 的頭像
愛米粒

愛米粒悠遊過生活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