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與妹妹們去台北後站瘋狂買飾品囉~~~

真ㄉ很久沒買飾品囉~~~說要來這趟飾品行...講了少說也有半年了吧~~

所以說我ㄇ三姊妹真是滿載而歸.........太開心啦~~~

============================================================================

7款飾品有兩款髮飾...所以就先來介紹髮飾啦~~

髮飾就是走"蝴蝶結"路線...因為流行嘛~~~所以一定要挑一下...

看韓國正妹帶起來是不是特別美麗阿......



韓國妹妹腿都好常好細.....羨慕羨慕....




看完美麗的韓國妹示範....就給大家看看我買的囉~~~

<第一款>立體蝴蝶結髮圈



我選擇素色...而且很適合夏天和屬於我ㄉ藍色....



如果怕太高調...就把蝴蝶結貼著頭...感覺也很有氣質ㄋㄟ...(我怎ㄇ自己說...笑)



如果要高調...就像韓國妹學習吧....立起來...好像兔子唷...挺可愛ㄉ....
可是我不敢這樣走在街上啦...(我害羞....)



<第二款>立體蝴蝶結髮束(PS.是今年最流行的花紋鎖鍊...b^^d)



這個雖然也是可以立起來也可以往下...隨個人喜歡...
因為比較低一點...好像沒有那ㄇ高調...這種小兔子...我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還是藍色的爺~~~
我跟妹妹都各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可見他有多討喜~~~~



看完了兩款髮飾....是不是還意猶未盡阿.
馬上來看下去..接下來是走粉紅小花路線.....哈哈哈哈哈......

<第三款>粉紅玫瑰配藍果實戒指(PS.這是兩個戒指一起賣的唷!!)

.

米粒是覺得帶再一起比較好看啦~~~連戒指都要有藍色點綴....我是藍色偏執狂....:P



分開帶很像兩組戒指....但是顏色很相配...

.

<第四款>粉色小雛菊耳環



粉色的耳環是不是跟粉色的戒指有配阿....哈哈....



我的耳洞只剩一邊了啦!!因為之前有點發炎沒帶...就合起來了,,,所以我只買一副..
要去重打真麻煩....但是因為這副我覺得真ㄉ很有質感...所以就買了他..




<第五款>粉色雛菊珍珠鑲鑽項鍊
其實這ㄍ色就比較偏淺淺紅豆色.
不過跟戒指和耳環好像可以搭配成一組說...(笑)..



我覺得這條項鍊很適合配有氣質的洋裝...參加喜宴佩帶很適合呢~~



花看起很柔和...上面的珍珠與鑽石則是有華麗感.....很有質感的一條啦~~~



這種立體的項鍊就感覺很生動囉~~~~花兒在我周圍啦...(好白癡...> <)



<第六款>蝴蝶結配蕾絲小花項鍊
...上面有蝴蝶結...有蕾絲小花...還有小愛心..
我覺得很可愛...素素的..不需要太多顏色....看起來就很舒服...




這是屬於比較平面的項鍊...相對看到的面積比較大....反而帶起來圖案都看得很清楚明顯...



<第七款(壓軸款)>復古蕾絲悠遊鳥兒錶鏈

雖然這款是我妹妹買的...但是我很喜歡他....一定幫它拍照來大推一下...



我只能說這款真ㄉ超精緻的....錶的周圍的復古紋路...含有錶的玻璃表面不是平面的唷!
它是做有菱有角的那種表面...在光線的照耀下一定會更顯耀眼...^^.....




背面的蕾絲鉤花也很美....所以說他是不是粉特別.....



拍成黑白照片...好像骨董錶唷...



7款飾品介紹完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這些美美的韓系飾品呢??
如果大家也喜歡...就買來一起戴吧....



====================================================================================

[後記]
去台北後站買飾品...有我親愛的妹妹同行...還有我妹夫...ㄎㄎ
再加上二妹的好友亭安跟她男友....^^

我ㄇ到達台北火車站...決定要吃2F微風美食街(不過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小妹越來越瘦啦~~~正妹一枚啦~~



美食街的一碗拉麵....這碗拉麵真ㄉ超弱ㄉ...很不OK....



....逛街買東西..就是要跟可愛ㄉ妹妹一起....



小妹的炸豬排,....



這是二妹的餐點...看起來很豐盛...但也是一般美食街都可以點到的



曾小揚的大鍋麻辣牛肉麵...是不是很有氣勢阿...但是他也覺ㄉSOSO...



所以說微風一般美食街....又貴又有些普通....
還是餐廳比較好些...下次我只進微風的餐廳...
不吃美食街了啦~~怒...

下面這是哈利波特ㄉ宣傳...在火車站...真妙...
其實我覺ㄉ它做ㄉ不是很明顯...我ㄇ是看到別人在照...才過去湊熱鬧...ㄎㄎ




和妹妹一起去買飾品好開心阿...
雖然小小累...但是覺得很滿足...
三姊妹都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啦...
還好我跟二妹都嫁不遠...聚在一起的機會不算少...所以覺得很幸福...
要是逛街買東西沒伴...就找妹妹們....
很慶幸我有兩個妹妹....可以一起談談喜歡的東西...一起做夢.
我ㄇㄧ定要一起都過得很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