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遊記時....大家有時都會問米粒哪件哪件衣服在哪買...還蠻好看的...
而且剛好大家喜歡的都是同一家網拍的...所以米粒就來好好介紹這家風格還蠻韓系的網拍...
這家價格是走低價路線.,..所以大家不用怕會口袋不夠深囉...
(PS.首圖我記得第一件是Wendy喜歡的..第二件是Kiki喜歡的...拍謝啦...都已經結標了...我現在才介紹..我真是太懶惰啦~~~>_<)

=============================================================================================

<第一款>FLORAL SPRING.花漾荷葉雪紡洋裝-藍

這件是小碎花藍底的...因為米粒覺得小碎花有時候穿起來會很像阿婆說...
所以都不敢亂買...這件是因為小碎花不是那麼明顯....深藍色比較低調些調和了小碎花過於甜美的fu..所以買下了他

(PS.雪紡洋裝中間做了束腰...且不會過高也不會過低...有顯瘦的功能...
 因為米粒覺得太高會像孕婦裝..太中腰又比較類似兩件式...這間位置剛剛好呢!!)





看完了仙女般model白皙身材姣好的示範後...在看一下凡人米粒的示範囉(因為真得很羨慕model好瘦好白...)
這件就是米粒去峇里島時穿的洋裝囉....^^
因為米粒很不習慣穿很短的洋裝...所以有搭一件黑色短褲裙(等等介紹第二款)防止穿幫...這樣行動也比較方便...



再說一下這件除了顏色跟花色不錯...米粒覺得他前面的花邊是有點V字的...
袖子也是有點花邊的形式...所以這樣的袖子也有瘦手臂以及看不出肩寬的功能唷....
(咦!!真得有嗎???怎麼米粒手臂看起來還是很粗阿...:P...真的有修飾作用啦...大家不要看得那麼仔細啦!!)



<第二款>SIMPLE SPRING.百搭必備小抓皺西裝質褲裙-4系 灰.粉.黑.可可

今年夏天一定是要一件這樣寬寬的短褲裙啦!!!
超好搭的....而且褲管很寬...絕對有顯瘦的作用(我怎麼開口閉口都在說"瘦"這件事...(笑))

這件有4個色....米粒買了黑色...但是每件都很好搭...看看下面的model穿搭囉~~~







以下為凡人米粒穿搭...

這件就是剛剛穿在洋裝裡的短褲...所以大家只要覺得洋裝太短覺得彆扭...
就可以跟我一樣穿一件這樣的短褲在裡面....就會覺得很輕便唷....



短褲當然也可以搭配Tee....感覺會很輕鬆很休閒....
但褲裙搭配Tee又會比搭配牛仔短褲多了一些可愛與甜美...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第三款>SIMPLE SPRING-1.休閒風英文草寫字雪紡寬版罩衫上衣-2系 黑.杏

這件白色Tee大大件的...穿起來好輕鬆...中間只有英文字母...看起來很簡單...
其實米粒超喜歡字母tee...就覺得一件白色tee中間寫了一些可愛的英文字母...素素的..就很有型....



tee配裙子...休閒中帶點甜美...混搭的感覺....很不錯~~



以下為凡人米粒穿搭...
米粒把這件Tee外面再搭一件今年最流行的西裝外套...
休閒中有加了點成熟的韻味....這樣就搭配就會比較偏向韓系熟女的穿著囉!!



<第四款>SIMPLE SPRING-1.簡約款橫紋大頭狗連帽長洋裝

這件是休閒款的長裙...瘦瘦的女生很適合穿啦...因為他是橫條紋....
米粒覺得自己穿起來很胖...就被我當成睡衣啦...哈哈哈
所以不會有米粒的穿搭照...ㄎㄎ...
但是這款米粒覺得很可愛說...出去郊遊蠻適合穿的....
因為風格很休閒...且是今年流行的長裙...還不錯...:P





<第五款>FUN.輕柔質感大圓點細肩雪紡長洋-2系 粉.水藍

最近超流行雪紡長裙的...米粒看得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要挑哪件啦!!
但米粒是點點控...超愛買點點衣服...
看到這件的點點...還有他的顏色...淺淺藍綠色...完全是我的菜啦!!
而且model穿起來超有度假風...感覺是要去野餐的fu...

這件米粒兩種顏色都好看...只是我愛藍...所以還是買了藍色...



其實這張model的竹編包也好好看唷.....真想擁有它....



以下為凡人米粒穿搭...

到可愛的鄉村風小店...搭配點點度假風長裙...配上可愛的草帽...來個編髮造型...感覺還不錯...



連身長裙真的很度假風....今夏說什麼大家都一定要買一件....來浪漫一夏吧~~



<第六款>FUN.俏麗蝴蝶結圖樣雪紡洋裝-水藍

這件米粒又是被他得顏色給吸引啦!!
還有很重要的是他的圖案...蝴蝶結緞帶,....是不是很可愛...
與今年很流行的鎖鍊圖案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你看看...model腿超細的...裙子超短的....我買來根本就不能當洋裝....



以下為凡人米粒穿搭....

再度拿出我的粉紅西裝外套....依然很搭....
因為實在無法當裙子...再度拿出我的黑色褲裙搭在裡面.......百搭...
不過米粒腿不美...所以常常會裡面穿內搭褲...
各位美腿水水就可以直接露腿啦....



下面直接搭一件緊身牛仔褲也是ok的唷..逛街這樣穿...輕鬆又方便...


<壓軸款>EARLY SUMMER.韓.搶眼配色調雪紡腰鬆緊素面洋裝

最後一款是JOYCE 100%韓國空運來的唷!!
質感當然比上面那幾件好些..,.因為價位也是比較貴....但這件是$980 coco....
必起市面上賣得韓貨比起來...又便宜些...
而且他有出紫色....米粒覺得好浪漫...好有氣質唷.....就就就標下他啦....

PS.基本上如果是百分百韓貨...雪紡洋裝的材質真的是有差...有厚薄之分...
      像上面介紹<第五款>FUN.輕柔質感大圓點細肩雪紡長洋就是比較薄的雪紡
      這件則是較厚的...會感覺比較有質感
...大家以後上街買衣服可以比較看看....^^
      



看model穿起來有點性感又浪漫...



以下為凡人米粒穿搭...

這樣浪漫有氣質的洋裝就蠻適合參加喜宴的唷!!
因為參加喜宴就是要走氣質路線嘛!!!



紫色洋裝搭配老公的藍色西裝...是不是很搭阿....




米粒在JOYCE買東買西的衣服都介紹給大家囉!!!
因為這些都沒在賣啦...感覺介紹給大家好像也沒什麼路用...
但是可以讓大家了解這家網拍的風格...比較韓系,,,,但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生....

=============================================================================

但另外為了不想讓大家失望....
先介紹給大家最近JOYCE....米粒看上的新款....但是還沒買啦....真是很想買...ㄎㄎ
下面就開始推薦新款...也提供連結給大家...夠貼心吧!!

最近也很流行連身短褲....
說實在穿脫是不大方便啦...可是感覺穿起來會顯瘦說...
硬是想買...看上下面兩款...

<第一款>SUMMER LOOK.韓.學院造形排釦翻領連身褲-4系  [點我]
這件我看到就好喜歡唷!!
因為穿上感覺就韓國美女上身的fu....
而且又有我最愛的藍....好吧...我是藍色控...請大家不要理我...



我想有很多部分我是被在兩位model給吸引了....Orz....好漂亮...




<第二款>BE A STAR.復古俏麗點點綁結單寧連身褲-2系 綠.粉   [點我]

這是丹寧風的連身褲...而且是點點....身為點點控的我...又被吸引了啦...
而且model帶了可愛的蝴蝶結髮圈...好Q...好Q....



腿白白...好細好細...(咦!!我到底是看美女還是看衣服...哈哈哈哈)




另外再推薦一下100%韓國空運的鞋款~~~

FUN.100%韓國空運.度假甜美鞋面蝴蝶結裝飾楔型涼鞋-3系  [點我]

還記得米粒先前有推薦米粒新買的藍色涼鞋嗎???
米粒其實是先看到這雙...覺得中間的蝴蝶結設計很別致...
而且整雙鞋的質感感覺很不錯.,,
因為米粒腳大啦...所以還是希望可以試穿比較保險...
結果剛好在街上看到喜歡的...就買了...只好捨棄了網路上這雙啦~~



兩個色都很不錯,,,,裸色今年大流行...而且更好配唷~~~








再來就是短版的外搭蕾絲上衣..

BE A STAR.嬉皮風潮洞洞勾織鏤空上衣-杏  [點我]

因為今年大流行長裙...如果怕露手臂的水水...買這件來做外搭...可以修飾手臂...
而且可以讓one-piece的連身長裙...多了另外一種搭配感...

當然像model這樣裡面搭配背心...下面搭個牛仔褲...走簡潔風....讓俐落感的背心牛仔褲穿搭增添了甜美感唷!!






話說最近長裙大流行...不只是連身長裙唷!!
半身長裙也很流行...米粒推薦下面這款...

Let's PARTY.韓系質感百摺雪紡長裙(附皮帶)-3系 藍.粉.黑  [點我]

我想不用我再多說...為什麼我會看上這件裙...
因為我是藍色控...
大家看...大家看...這件寶藍色....多麼亮麗鮮豔阿....
夏日穿上這寶藍色...絕對亮眼啦!!!!



這是model穿搭...偏向比較淑女穿搭....
但是米粒是想要走休閒風...應該配上<第三款>SIMPLE SPRING-1.休閒風英文草寫字雪紡寬版罩衫上衣
下面配上白色休閒鞋....休閒甜美混搭風...米粒最愛...




最後就介紹可愛又有質感的皮包...

SUN DAY.甜甜可愛感蝴蝶結裝飾小巧包-2系 黑.橘紅  [點我]

蝴蝶結金扣小皮包...這個橘紅色看起來很特別...很復古...又有質感...



還可以弄成短短的...可當晚宴包爺....



長長的...另有一種韓系熟女風...大家覺得呢????




其實JOYCE shop真的還不錯....整體穿搭都很韓風....
衣服的品質...以他的價位而言...米粒認為都算有達標....
所以推薦給各位囉....^^....
以下是JOYCE SHOP的拍賣網址...大家自己去逛逛囉!!!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91213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