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日月潭的傍晚.....

愛米粒看見了美麗的晚霞....與雙彩虹.....好美唷!!!!!

============================================================================================

上星期米粒跑去度假囉!!!!

米粒真得好開心阿...放假去享受人生....最棒最棒了....

這次主要是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朝聖之旅...

後續一定會跟大家好好分享遊玩照啦...等我等我...因為照片好多唷....

要時間整理啦......哈哈哈!!!

就在要前往日月潭途中....已經是傍晚了...

沿途在車子上看見了彩虹.....超興奮的...一開始就只看見這樣一道短短的彩虹....



當然米粒絕對不是第一次看到彩虹....
但是工作好久囉....每天上班下班...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悠閒地仰望天空...
突然看到彩虹的驚喜就特別喜出望外...

就在小小驚喜中....突然又看見了雙彩虹....
照片不是非常清楚...但是實際看到是蠻明顯的...
就是照片右邊....還有一道微微小小的彩虹....



大家仔細看啦...真的有啦!!!
下次米粒會加強拍照技術..但是加上車速....可以拍到這樣算清楚了啦...哈(我願望真小)



此時的天空雖然有很多烏雲..
但是仍然可以看到昏黃的陽光....
淡淡的灰....襯著淺淺的藍....泛著微微的黃....
這樣的天空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藍天白雲...
卻仍然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很棒爺!!!



拿起相機不停按下快門.....因為眼前的美景讓我想抓住那一瞬間...
拍了好多張...最滿意下面這張....
米粒不是專業攝影師....也不是特別會欣賞....
但是下面這張的天空....還有構圖(雖說是不小心拍好的)
米粒覺得我有讓大家一起看到當時那美麗的晚霞...希望大家會喜歡....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