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受日本都會女性注目的燒肉配葡萄酒,大家有沒有嘗試過阿??
米粒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Wine de Kanpai 紅酒乾杯 燒肉小酒館」

因為米粒的情人節就是在竹北新開的紅酒乾杯度過的...感覺很不錯呢!!
(話說位置真得很難訂..好在我們是兩星期前就事先預定啦!!
雖說本來是想吃乾杯的..結果訂不到...下次我一定會吃到(握拳)...:P)

竹北有"老乾杯","乾杯","紅酒乾杯"...乾杯燒肉全系列在竹北都吃得到唷!!

再次推薦老乾杯...請參閱先前的老乾杯食記--->[新竹]Oo_老乾杯 in 竹北喜來登飯店_oO

===================================================================

乾杯真得很搶手...搶手得很誇張...
兩星期前預訂是完全定不到位置啦!!
所以我們轉而訂7月底才新開的紅酒乾杯...
竟然也只剩5點的位置...5點也是可以吃晚餐的時間...(雖說有點早)
所以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就這樣決定啦!!

今天老公穿上他了天藍西裝外套...


我穿上我的天藍連身褲...有配嗎??是一樣的藍唷!!!


很有設計感的金色mark與木質大門...


有別於日式居酒屋熱鬧的氣氛,紅酒乾杯打造了歐式小酒館
讓您在時尚的空間中輕鬆享用燒肉

看這上頭有充滿異國風的造型燈飾...


特製巨型酒櫃..(話說這老乾杯也有...老乾杯更大)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一杯紅酒杯上面放著兩顆金莎..很貼心呢!!


點菜啦!!!好興奮阿~~


點的菜就等等上菜再介紹囉!!
因為既然是紅酒乾杯...在這情人節時刻...就來點杯紅酒助興吧!!
不過真是貴鬆鬆~~但他說這是特價.....誇張吧!!
老公這一杯紅酒"Mainetes"..就要300.......




我的只是氣泡酒....也一杯要250....兩個不懂酒的人.....跟人家湊啥米熱鬧....哇哈哈...




先來乾杯吧~~~~


先來個前菜....雖然很多選擇...但是我們點了許多人推薦的"自家製水果起司"..



很親切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可以單吃餅乾...也可以單吃水果起司...或是合在一起吃...都有不同風味..




餅乾跟水果起司的味道有些反差...
餅乾吃起來很像哪種健康餅乾...(大家懂我意思嗎?....:P)
水果起司...起士味很濃很厚...但是因為有水果混合..感覺不會過濃..酸酸甜甜的...
味道很淡的餅乾配上有水果香味的濃起士....挺配的...
不過米粒不太愛酸酸的味道...我希望吃甜甜的啦~~


再來是沙拉..我點的是和風沙拉




吃燒肉一定要配一點蔬菜啦!!不然好像太肉食...ㄎㄎ..
不過他也是酸酸的說..後來超親切的服務生很推薦洋風沙拉...大家下次可以點點看這個...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喜歡吃燒肉的人...應該都很愛牛肉吧!!
但是我不吃牛肉..所以沒法幫大家介紹囉~~

先來看調味料...一邊是烤肉醬汁與檸檬汁...還有胡椒鹽...和味璔...


所以米粒點了"香草里肌排","煙燻豬五花","柔嫩鴨胸肉"


服務人員最推薦這道""香草里肌排",
其實吃燒肉比較少點豬排...所以就半信半疑的接受了推薦...


結果真的很好吃爺!!
雖然是肉排..但是肉質很嫩...當然不是像豬五花那種口感...
是有一點點韌性...但是很剛好...感覺肉質很有彈性..好吃好吃..



再來是煙燻豬五花...


他鹹鹹的味道像極了火腿...
但是口感卻是嫩嫩的豬五花...感覺很特別呢!!!


鴨胸竟然只有4塊...真是有夠小氣.....好啦!!應該說他走精緻路線...


鴨胸有點厚度...但也很嫩呢!!也不錯不錯...


另外還有點雞肉...
就點雞腿肉4種組合...
(白:特製優格醬     黃:咖哩醬   青:青醬   紅:墨西哥醬)
PS.其實我還想點 海鮮組合..因為怕吃不完價格又好貴..所以就沒點啦..^^


服務人員說要從未到淡的開始吃..腿肉就是好吃啦!!
裡面的味道我還是最喜歡最重口味的墨西哥醬....微微的辣...


吃得好飽阿!!休息一下來張自拍...


這是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


最後上甜點啦!!!水果聖代...


看起來真可愛...很繽紛...


吃飽喝足啦!!!!今天真是大飽口福的一個情人節...
拿起酒杯拍張合照留念吧!!!


要回家囉!!
看這個酒櫃裡真的有很多很貴的酒....木質酒櫃好有質感說...


晚上的乾杯依然亮眼...歐式燒肉小酒館....感覺很棒說....


走到旁邊的乾杯...依然滿滿都是人...


啤酒杯造型燈...很有氣勢...超特別!!!


外面也是人...還是要等阿!!!




[紅酒乾杯]燒肉小酒館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電話:( 03 ) 558-9733
營業時間:15:00 ~ 24:00
消費方式:付現、刷卡(visa 、 master 、 U card 、 JCB )

~~~~~~~~~~~~~~~~~~~~~~~~~~~~~~~~~~~~~~~~~~~~~~~~~~~~~~~~~~~~~~~~~~~~

[米粒小叮嚀]
竹北路邊都有停車格,所以要來這邊吃飯,是挺方便的...
不過想要吃乾杯或是紅酒乾杯一定要提早訂位...
米粒是兩星期前訂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