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要進入海賊王大冒險的重點啦!!!一起來朝聖吧~~
主要是介紹海賊王的第一艘船"黃金梅利號'和第一部屬於海賊王的3D電影"追逐草帽大冒險"..
另外還有迎賓大道與粉絲握手會....
喜歡海賊王的人跟米粒一起來朝聖吧!!!

====================================================================

下面這是活動導覽圖...米粒介紹順序為"迎賓大道"-->"梅利號"(粉絲握手會)-->3D電影館...


在前往九族纜車站的途中...就會先經過迎賓大道...所以下面這張是早上拍的...還是陽光大時...怎麼拍顏色都很美...
但是只有一張啦..


後來坐完纜車..天氣就變陰陰...> <...
這裡就是迎賓大道...掛了海賊王的主角們的海報...真是賞心悅目...


看到了喬巴...我就說我我要跟可愛的喬巴拍拍啦~~


又是一張臉大的照片兒..:P...


正妹娜美...雖說是漫畫人物...但是是個時尚辣妹..哇哈哈


所以老公想跟正妹合照啦~~~


但是他也有跟帥哥香吉士合拍....ㄎㄎㄎ


哈哈...快快快...我看到"黃金梅利號"了....好可愛..卡通漫畫裡的船真實呈現...


看到本尊後...讓我們來跟卡通照比對一下吧!!.....有沒有給他粉像....


再來看一下漫畫照...^^
其實漫畫是取名"前進梅利號"...它是魯夫與夥伴們的第一艘船...是由梅利發明的..
其實我跟不了解啦...是我老公告訴我的啦~~


再拍一張...人好多阿...怎ㄇ拍都會拍到其他人....Orz...


好開心阿~~~為啥後面有人影...


兩位人夫與梅利號合照....


換個角度...側面拍....沒照到船頭...嗚嗚~~


嘉雯還帶著他寶貝的喬巴帽...
PS.因為商店街的早已賣光...旁邊還有女生質問他男友:為什麼她有???我剛怎麼沒看到...我也要...
(因為他語氣是有很生氣的fu..實在很想笑..:P)



我也非常的興奮帶了喬巴帽...超high的..
另外再跟大家說明一下"粉絲握手會"...
因為我沒有注意時間啦!!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聽我解釋.....
一天共有4場...時間各是早上10:30/11:30....下午14:50/15:50....
在這些時間....會有真人裝扮成海賊王中的主角...跟大家見面....
挺有趣的...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就要好好把握啦!!


再來就是花我們排隊最多最多時間的航海王3D電影館....看這人潮...


還排到樓梯這邊了...有沒有給他誇張...


本來是陰陰的...突然間太陽又出來啦~~~


烈日當空...大家排到都快中暑啦...千萬要帶陽傘...因為天氣實在太熱...陽光實在太猛烈啦!!!


兩位可憐的人夫..辛苦排隊中....
我們兩位人妻...在一旁聊天納涼...真是幸福...
不過我有趕快拿傘給他...雖然他硬是不用...
另外再買冰涼的可樂給他消暑.,..


在一旁納涼時...看到這些旗幟....每個主角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面....作者真貼心...


大家有沒有看到阿...終於終於....排了差不多一小時吧....終於有比較前面了...真是好辛苦阿!!
而且我們竟然還是候補阿!!!還好有候補到...ㄎㄎ
關於可以避免不用排隊排那麼久的省時方式...米粒後續會為大家說明...(這非常重要..)


那先跟大說明一下...3D電影館裡面放映"追逐草帽大冒險",

《ONE PIECE 3D 追逐草帽大冒險》是於2011年上映的第十一部《ONE PIECE》劇場版動畫。並首次採取3D製作技術,
也是歷年來所有劇場版長度最短的一部。以『JUMP HEROES film』為題,同步上映『美食獵人TORIKO 3D 開幕!美食大冒險!!』。

故事大概為有一天,魯夫發現的他的草帽不見了。結果是被一支大鷲給叼走了,魯夫加速緊追,草帽一伙人即將進入偉大航路的危險區域。



每場都是像這樣人滿滿的..


戴上3D眼鏡,...不會不舒服...還蠻好戴的..(因為有些3D眼鏡戴起來真得很不舒服..)


隨意拍了最後片尾...
我覺得這個3D挺立體的...雖說沒有我去香港迪士尼看到的3D卡通立體...但是也不錯...
內容的話就等大家進來看囉!!(不過據說PPS可以找到..迫不及待的人可以去找找囉!!)


先介紹到這啦!!.......先預告一下....下次就會就介紹重頭戲,也就是最高潮..."航海王故事館"....期待吧!!


[米粒小叮嚀]
關於粉絲握手會,一天4場,時間為早上10:30/11:30....
                                                           下午14:50/15:50....
請大家先調配好時間...才不會像米粒一樣錯過啦!!

關於3D電影館,從文化廣場入口進入之後爬上樓梯後,就會看到電影館囉!!!
切記請先至電影館旁邊賣飲料的地方(在面對電影館方向的右邊)拿取預約券,
拿了之後,確定自己入場的時間後,再分別調配去其他地方的時間,
不過如果不想被綁住的話,也可以排每場的候補,好像每場是80多個還是90多個,有點忘了,
像我們是排候補,不過排了一個多小時,好累啊!!
如果是拿預約券,應該只要前10分鐘至入口排隊進場即可!!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