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心各位看海賊王看到膩....來個小插曲吧...
就是要來介紹一下來日月潭住的民宿......
其實日月潭附近的飯店都好讚唷...但是價格也是很厲害..實在住不起....
至於民宿...跟其他地方比..這邊民宿的選擇性反而不是很多...
難得找到米粒我的菜...就是這家浪漫滿屋民宿...聽名字就很溫馨可愛吧!!!
有興趣的捧油們...就繼續往下看吧...

========================================================================

玩完九族很累...快到溫馨可愛的浪漫滿屋民宿休息吧!!!!!
晚上的浪漫滿屋看起來也是很有度假風說...


門口有顆愛心...好Q....上面還有時尚玩家的簽名....


我比了個愛心...表示我心情很好...


我看到這ㄍ入口的形狀...覺得很有異國風...


這是餐廳....晚上因為間接照明而很有情調.....


天花板上也有可愛的愛心....果然是戀愛故事館...適合情侶和夫妻來...到處都是愛心....
因為太累啦!!所以隨邊拍拍就要去洗澎澎....睡搞搞啦!!...


早上還有點賴床呢!!!但是還是要爬起來吃免費早餐....
民宿會準備稀飯和土司等等....還不錯啦!!!


這張老公很機車...我明明就擺好pose...他竟然跟我說我又不是在拍你...


這張其實挺自然的...哈


這是我們住得房間...房型為"命中註定"....整間超白的...我的菜...:P


坐在床上拍張照片吧!!!!!


電視牆....椅子都是白色的....很夢幻...


廁所竟然整ㄍ透明...超害羞.....重點是沒有任何拉簾.....洗澡跟上廁所都超害羞的...
這個部份我就覺得不太貼心...因為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透明浴室...大家說對不對...:P


鏡子邊框很古典...桌上還插上一朵鮮紅的玫瑰花....^^


很喜歡落地窗的設計...光線射進來感覺很舒服...


白色看起來就是夢幻....


這個電視牆還有古典雕花...很精緻...


要離開這間溫馨的小房間了....來張甜蜜合照吧!!!


走出戶外...忍住不就多看了這棟每間都是落地窗設計的外觀...


在抬頭仰望藍天....今天雲較多...但是我還是很愛...


民宿前有個可以乘涼的地方...可以在這裡聊聊天...小憩一會......
光線好好...來張自拍...


突然心血來潮...來張閃光照....


今天陽光沒那麼大....但是還是挺熱的...


老公在一旁發呆...


我這那邊拍阿拍....結果我的腳就變成這樣了...蚊子好可怕...好毒...我到現在很有一點點痕跡....我是紅豆冰...


民宿前就是停車場的空地啦!!!!


難得又穿上了長裙...不過我穿這種連身裙..常常覺得自己像孕婦....
而且我明明就很高...但是我竟然還很容易踩到我的裙襬...我真是很呆....


一定要跟可愛的嘉雯在浪漫滿屋前留念合照...


又要開始跳啦...預備備....起....


老公還比YA...我整ㄍ就是拉著我ㄉ裙襬,,,怕我踩到...


最後就以這張4人跳跳照為Ending...
再次想念起那時得開心...





[浪漫滿屋  戀愛故事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10號
電話:0923898417
網站:
http://lovestory.hotel.com.tw/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