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終回啦!!!哈哈....
看到首圖帥氣又可愛的喬巴是不是被吸引點進來啦....
不只有喬巴...還超多精緻的公仔等你唷!!!
另外超可愛的千陽號....話說比起梅利號...我個人是覺得千陽號比較QQ爺!!
總之都可愛啦!!!!!再和我一起進入海賊王的奇幻世界吧!!!!

===========================================================================================

這次是最終回啦...介紹千陽號-->草帽海賊團典藏館-->喬巴超人館-->海賊王商店街....

千陽號是放在航海王故事館的入口....
我們逛完故事館後.....就發現外面下起了雷陣雨啦!!!雨大的誇張...
還好後來與有變小....因為下雨....所以我可以照到沒有人在旁邊的千陽號...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很可愛吧!!!!


側面看起來真的做得很精緻呢!!!!


明明都還下著綿綿細雨....但是還是硬要拍照啦!!!


再來就快點來去"草帽海賊團典藏館"看好多可愛的公仔啦...
我只能說這裡的公仔都好精緻好可愛....但價格應該是貴鬆鬆啦!!!


一進來就看到喬巴變裝秀....整個就想把他帶回家啦!!!!


黑色的喬巴酷中帶點可愛....還是很喜歡....


大家都忙著拍照...超跨張的...人也很多...不過進來我是沒有排隊...好像人沒那麼多到要排隊...所以很幸運...


海賊團的夥伴們...公仔做得很精緻...肌肉的線條...衣服細節.....等等都很細膩呢!!!!!



我想我覺得最可愛的一組公仔就是下面這兩張的Q版海賊團......
戴草帽可愛的魯夫....


Q版索隆眼神很欠揍....Q版娜美好像空姐唷.....Q版香吉士抽菸好酷.....Q版羅賓可愛中有點兒小神秘唷!!!!


話說夥伴裡面我應該最不愛騙人布吧...


魯夫和艾斯少年時....


香吉士少年時...穿廚師服...表情好青澀唷!!!!哈哈....QQ


長大的艾斯...魯夫.....另外最右邊那位是紅髮傑克...他就是給魯夫草帽的人唷!!!
這公仔超有型的...表情也做得唯妙唯肖....


下面這位就不是夥伴之一...
所以跟大家說明一下囉!
他叫甚平....是前七武海之一


艾斯是白鬍子海賊團裡的成員...
白鬍子是船長囉!!!!


接下來整組都是走黑色風.....
大家都穿了黑衣....呈現很COOL的fu....娜美則是很性感啦...


香吉士這套真得有帥說....不過騙人布的臭臉真是很不討喜...



最後喬巴才是最最最可愛的啦!!穿上酷酷黑衣....還是那麼可愛討喜啦...


話說接下來要介紹喬巴超人館...
我是7/30去的...但是我覺得喬巴超人館超沒用心的...大家可以不用去....因為裡面什麼都沒有...
跟商店街賣得差不多....我就在這邊買了一個小小喬巴手機吊飾...就這樣....
(如果現在是有改裝...就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喬巴超人囉...)
不過去喬巴超人館的途中是有很多人物立牌...
可以照照相囉!!!!.





娜美這ㄍ立牌太像機長小姐....香吉士穿恐龍裝...這是什麼搞笑造型..還是魯夫草帽的造型正常些...ㄎㄎ


其實還在下綿綿細雨...我有戴傘...但是嘉雯她們沒有.....所以他ㄇ買了雨衣...
我只能說下雨讓我ㄇ都很狼狽....不過至少由大雷雨轉為綿綿小雨.....還算幸運啦....
..


到處玩完結束之後...就可以來商店街買玩具啦!!!!
據我老公說....他比較了一下價格...其實好像貴了一些...
但是就是可以確定一定是正版啦!!!!
基本上建議如果還有限量版的產品...買比較值得啦!!!!(不過我們問好像沒有了說....> <)
就是限量版千陽號.....沒有了爺...> <
喬巴帽....魯夫草帽....也沒看到......


怎會這樣??只能看商店街上的千陽號過乾癮啦..


看我老公終於有戰利品了...他很開心呢!!!!!


老公買了一隻魯夫....挺大隻的....還可以脫外套....兩種造型...


穿外套時好像真得很有船長的氣勢說...


脫下外套多了有些調皮和喜感...


另外他還幫朋友買了海軍團....這裡有整組海軍....他朋友才是大戶....ㄎㄎ...
我們是小咖咖!!!.........



就這樣在買買公仔回家去的氣氛下....畫下的完美的句點....
大家真得可以來走走唷!!!
米粒超推的.....雖然我不懂海賊王...但是朝聖之旅還是可以很有趣...
重點是我老公玩得很開心啦!!!!!哈哈哈哈哈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