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今天是屬於人妻們的約會....
大家都好美唷!!!一起相約在時尚的W hotel~~~
假裝是貴婦(有沒有裝得很像)...哇哈哈~~
我們有些人都是第一次見面...感覺好新鮮好興奮....
其實時尚奢華只有場地.,人妻只有七嘴八舌...嘰嘰喳喳...有興趣就一起往下看吧!!!!!
================================================================

我是坐捷運來的...在市政府下車拐個彎就到了....就在阪急旁邊而已....
我看到了這個W....就知道是這啦!!!
(雖說我以前都不知道W hotel...但是我記得我以前走路經過到誠品時...
好像有看過這W...那時經過時想說這倒底是什麼阿??看起來很貴的樣子...
果然還是一副鄉巴佬樣..)


這就是入口大廳了...其實我覺得跟一般飯店很不一樣.....
因為一般飯店大廳都會挑高...很氣派....這裡卻沒有給我這樣的氣勢....
但是我反而很欣賞它....低調的奢華....維持以往簡潔俐落的設計理念...很有格調....


走進電梯也很驚艷...金屬感做為基底...直線的燈光....鏡面圍繞四周....
彷彿就像夜店雛形般五光十射....
因為新奇...所以我們一群人帶著興奮的心情七嘴八舌踏入了旅程.....
我們決定坐往31樓去囉~~


這就是31樓的YEN酒吧...也就是紫艷酒吧...
很名副其實吧!!!整個空間都是不同紫色做漸層搭配..浪漫奢華....


菜單也是紫色...但是翻開..................................................驚嚇驚嚇驚嚇.....
我想我是嚇到忘了拍內容了....全部都是2~3000起跳...是要如何點阿!!!


正當看著驚嚇menu之際...服務人員非常親切的為我們這群人中唯一小朋友(小倩的寶貝--小寶)準備嬰兒椅...


我只能說這嬰兒椅看起來好高級...


小寶玩小車車玩得很開心....小倩正細心陪著他...媽媽真辛苦......


因為紫艷酒吧是落地窗...所以位於31樓的高處...可以鳥瞰信義區....視野很寬闊..
而且可以看到101唷!!不過因為我忘了拍了...哈哈...
如果想看就去一同參加的人妻的格子看吧!!!


興奮的坐在吧台的椅子上....拍張獨照...........
唉...我只能說我是大臉愛米粒....噗~~


大家忙著拍照...偷拍到潔媽咪跟卡卡的合照....美麗唷~~~


馬上來張大合照....話說大家臉都好小唷!!我是大臉妹啦.....><...
(PS.服務人員真得服務很好.....大飯店就是不一樣....我們都還沒點餐...
而且都一直不決定要吃什麼....一群人忙拍照....最後還請他們幫我拍照....他也是不厭其煩...
更重要的是....我們沒在這裡用餐....)

用這張大合照來介紹我們這群人妻吧!!
(應該說是辣媽啦....只有我尚未晉升媽咪行列.....硬要來插花...還好我們的頭頭"潔媽咪"不嫌棄啦!!!.)

由左至右排列-->
♥愛米粒♥       我是臉大愛米粒...嗚嗚....
♥晴晴媽♥       超級健談的...這次我坐他旁邊...跟他說最多話...親切的感覺讓我一點都不緊張...
♥樂樂媽♥       走氣質路線的樂媽....我真的很愛你的亞亞...她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小紅帽媽♥   超級無敵火辣.....尤其是細皮嫩肉的長腿....我羨慕~~
♥卡卡♥           有兩個可愛雙胞胎的卡卡....也是超有親切感的啦...應該也超好聊的..可是倫家沒你聊到天啦!!!          
♥潔媽咪♥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溫柔甜美的聲音...在大家七嘴八舌的吵雜聲中顯得格外優雅...
♥王妃♥           超火紅的部落客...長得很像許慧欣爺~~為了用心經營部落格...拍照超認真的...再次佩服(大拇指)
♥小倩♥           長得像路嘉欣...甜美又親切...這天她們一家人光臨....帥哥美女加可愛小寶...是幸福的一家人
..


這裡有很多別出心裁的裝飾...垂吊式的鳥籠燈飾就這樣點綴著走道...


感覺是用光來增添氣氛....所以我認為晚上一定更美....


一旁的牆壁是用不規則的長條鏡面組成....因面向方向不同...所以可以折射出不同的影像...很特別~~~


因為最後決定不是要在這裡吃...因為太貴了...而且又有一些用餐限制...
所以我們要轉戰其他樓囉~~~
不過可以上來拍照也很開心....快拍照表是到此一遊...


我們準備轉戰10樓 the Kitchen table 廚桌餐廳....在用餐之前服務人員仍然很細心的帶路介紹..實在服務太優啦!!
 the Kitchen table 旁邊是Woo bar...
這裡也是晚上人會較多...服務人員還說這邊會出現很多富二代...
突然覺得是在拍偶像劇嗎??還富二代呢....
這裡果然是我這井底之蛙開眼界的地方....:P


走出戶外更美呢!!!
就像去國外度假一樣...有泳池跟發呆亭.....很舒服的感覺阿!!!


外面也有像這樣的吊椅...好可愛阿!!!
卡卡跟樂媽....看起來好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爺....噗~~


這張是我今天一連串照片中最好看的照片....
因為頭髮還沒被風亂吹....也沒有其他媽咪在旁邊顯得我臉大..哇哈哈~~~
有甜美吼....我怎麼自己說啦!!!!真是太厚臉皮了....



這篇先把介紹紫艷酒吧做為開場....下篇是在the kitchen table用餐囉~~~
照超多照片的....一起再看下集吧~~~

==================================================================


[YEN 酒吧(紫艷酒吧)] 

美食: 便餐
環境: 現代時尚,迷人性感
設置: 餐廳酒吧
服務方式: 自選菜單
著装要求: 時尚休閒
可吸煙:
營業時間: 中午 11:30 - 午夜 12:00
電话:  (886)(2) 7703 8887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0號  31樓 
網     址   :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dining/attraction_detail.html?propertyID=3573&attractionId=1006040249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