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是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外面的泳池,感覺很有國外的fu....雖說這泳池真的沒有很大...
但是整體建築所營造的感覺很有設計感~~
第二張是幼稚的我硬要跟大家自拍....話說大家都不離我近的一點啦!!!
結果我臉那麼大一隻(雖說我怎樣比都是大臉)....
大家躲後面還有朦朧美...我只能說我自找的................
==============================================================================================

一到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廚桌餐廳....有驚喜的感覺...
因為有別於紫艷酒吧的艷麗.....這裡用黃色為主調....讓我感覺有些南法鄉村的感覺...


尤其是這排我們坐的位置....吊扇...鐵質座椅...小黃抱枕...是可愛的fu爺!!
而且座位就在泳池旁超有度假的悠閒感~~~
不過夏天坐外面還是有點熱啦~~雖說今天有風挺涼爽的...
但是也因為有風...我整個變瘋婆子了...嗚嗚


裡面的天花板....桌椅.....都是黃白相間....就跟餐廳名字"廚桌餐廳"一樣...
很像南法鄉村的廚房....我好愛阿!!!!但是因為裡面客滿了,,,我們只能坐在外面....
好像坐在裡面穿冷氣唷.....

不過因為拿餐時間只到兩點半....我們只剩下半小時拿...
所以瘋狂的去拿餐點...


但是一邊匆忙拿食物...又要一邊拍照...好累唷!!
明明就是要悠閒的阿~~~結果根本就是在打仗...ㄎㄎ

就先來跟超好聊天的晴晴媽合照(我依然大臉...噗)...竟然跟我一樣在電子產業爺...
所以以後多了個可以吐工作苦水的好友...不過當然不是只能聊這個...
因為晴晴媽啥都可以聊...超親切的~~~


跟王妃合照....臉也差距太大了吧...王妃下次讓我躲後面好不好???
你臉那麼尖又小...我我我.......


潔媽咪去串門子剛回來...但是我還是沒跟他單獨合照到...好可惜唷~~不過還好卡卡來串門子有照到小合照~~
潔媽咪人緣超好的...我們這整群人都是他揪來的...超有人氣的...
他的娃娃音真是讓我印象好深刻阿!!!每次看他寫網誌我也常常笑翻...而且很用心在籌備每次的聚會...給你100個讚啦~~~


再來加入小倩....很有明星氣質的小倩...怎麼拍都上相啦!!!



拍得真是有點累...快來吃東西....整個就是亂拿一通...我還沒拍就開始吃了...因為我肚子好餓唷!!!
所以沒有拍起來很豐盛的感覺..請大家見諒啦..ㄎㄎ
蝦子其實挺鮮甜的....不過要跟他的價格比起來...我是覺得好像還可以更精緻說....
但是還ok啦~~可能是因為吃得太匆忙..沒有細細品嘗美味...


甜點類...我覺得偏甜....我沒那麼愛...所以我只能說甜點好可愛....


他還有生魚片....我最狂愛的鮭魚生魚片...我也只給他"不錯"的讚賞..............
如果他的鮭魚生魚片有抓住我的心..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可是好像沒有...
話說我想吃到飽的生魚片可能就是這樣程度吧...在精緻一點的話就要去吃單點的日本料理了吧!!!!


我叫了熱綠茶...餐具依舊閃亮亮!!!


餐點真是沒有給他很推薦的...可能是因為時間太短了...而且拿了一堆...等我吃到有些盤都冷了...所以沒有好好品嚐阿~~
所以我不再不專業說明餐點了...ㄎㄎ

還是繼續來我們的大合照...
這張合照多了一位王妃的雙胞胎姊妹花...很像吧!!兩ㄍ都長得像許慧欣啦!!
話說我這張也笑得太over了吧~~~可能是看到大家太開心了...笑得嘴巴都合不攏囉!!!


王妃雙胞胎姊妹花合照...雙胞胎真是好有趣唷!!
看到長得一樣的兩人...感覺就是很奇妙~~~


端莊氣質的樂媽...大家說他長得像陳喬恩..大家覺得像嗎?
我是覺得樂媽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我,卡卡,樂媽...
卡卡感覺就是個很爽朗的人...我也很愛看她的格子....
因為他的雙胞胎兒子也好Q...很討喜呢!!
而且之前韓國玩...去的點全是我的菜啦~~~


看我頭髮已成瘋婆子....
最右邊的小紅帽媽美麗依舊....
我有看到他家超超超夢幻的...超pink的...也很鄉村....


雖然沒有跟潔媽咪和卡卡合照...但是我有偷拍她們...ㄎㄎㄎ


跟小倩合照...為什麼小倩被風亂亂吹..但是還是那麼明星臉...頭髮亂得好像故意要拍MV說...哇哈哈
我...我....我..還是瘋婆子....頭髮超亂不受控...


大家真的超認真在拍照...不愧大家都是有認真在用格子紀錄生活的人....


偷拍到小紅帽媽專業拿著單眼的樣子...是不是還是很有女人味阿!!!!


小紅帽媽隨便擺個姿勢就那麼美麗優雅....
這張有照到他那又白又細的美腿...我一直偷看...我也想要那雙腿....夢寐以求...


再跟晴晴媽來張全身合照...在這樣的陽光下...蔚藍天空為背景..我喜歡這張....
話說晴晴媽也是好瘦唷~~~


再來照照周邊吧..
往天空照去...這棟建築物就是落地窗與白色的搭配...無其他綴飾...
就只寫了"W"的mark....簡單是這裡的特色....


因為已經差不多快4點了,...黃昏的光線...斜射泳池....這樣的景色真捨不得離開....
雖說夜晚的泳池一定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我真得很喜歡落地窗設計,,,視野開闊...又有放大空間的效果....


有沒有看到專業的王妃換裝啦!!!看起來更有時尚感囉!!
當然一旁身穿火紅洋裝的卡卡也不惶多讓....這套洋裝one-piece...很有女人味呢!!!


風實在太大頭髮都會被吹亂..看那王妃姊妹倆.....雙胞台連撥頭髮動作都一樣.....
還是小紅帽媽有先見之明....盤髮就不會被吹亂啦~~~


其實我拍到有點累了,..所以瘋狂拍別人...自己懶惰中....因為我頭髮太凌亂了啦!!!
這張潔媽咪和樂媽都笑得好自然唷!!!


我又隨處照了四周的桌椅...木頭的桌椅....那木質顏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很喜歡這裡所有的設計與擺設,...只有價格不喜歡啦!!!


最後吃完拍完要結束了...還是發生了個小插曲...
小倩和小寶爸又愚弄了小寶...
把它放在嬰兒座椅上然後放開了手....


小寶臉紅紅哭鬧著...但是小寶爸媽卻在一旁竊笑...覺得很有趣,..
原來小孩是這樣拿來玩的阿,,,ㄎㄎㄎ


最後小寶爸一抱著小寶...小寶就破涕為笑了..
還跟大家開心說掰掰~~~


離開了...在電梯中....我幼稚的提議說要自拍合照...結果換來了一張大臉照.......但是很開心啦~~


另外因為覺得自拍合照不太成功...就想說走出電梯在來張自拍...
結果遇到善心人士主動要幫我們拍...(其實我是想自拍說.....但又不好意思拒絕...)
但是還是謝謝這位很紳士的善心人士....


就這樣子我們一直到最後還不忘拍照...
這是最後一張了...都要分開了...大家還依依不捨邊拍邊聊天...
因為時間不夠用啦~~~
就在這樣的氣氛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謝謝潔媽咪的邀約....真得很開心唷!!!我想大家心裡都是這樣想的吧!!!!


===========================================================================================

[The kitchen table(廚桌餐廳)]

美食: 國際
環境: 休閒精致
設置: 現代酒吧/自助餐廳
服務方式: 自選菜/自助餐
著装要求: 時尚休閒 
可吸菸:
營業時間: 早上 6:30 - 早上 10:00,
中午 11:30 - 下午 2:30 ,
晚上 6:00 - 晚上 10:30;
點菜服務,早上 10:00 - 晚上 10:30
電話        : (886)(2) 7703 8887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0號  10樓        
網址        :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dining/attraction_detail.html?propertyID=3573&attractionId=1005982315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