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寫到最後一篇啦....哈哈....很多人都說這幾篇照片都沒有我啦!!!!
因為我是攝影師嘛!!!所以很難入鏡...一直到後面...才稍稍有想到自己....所以這篇有我有我啦....
不過當然是以主角為主....而且這篇除了新娘新郎..有拍到一些來參加的人....大家看看吧~~
首圖應該是我這天最好看的一張....所以所以被入選當首圖....
再來就是大合照....可惜這張人太多啦...我又已經退到很後面了....角度很斜...有些人被擋住啦~~~
大家就勉強接受一下...反正一號攝影師有照啦....

=============================================================================================

Ray又換衣服了...閃亮亮的大紅禮服....超美...
但這張重點不在於Ray的背影...而是一旁宗翰已經攤在沙發上....果然調酒很好喝....



話說我最喜歡這件....因為我喜歡無肩帶的禮服....而且大紅色更襯出Ray的皮膚超白皙....



而且前面有乳溝唷!!!



再次說一次...Ray的姊妹們都是美女啦~~~不過還有單身的嗎???
產品部的兄弟們挺需要的...


在Ray換第三套禮服時...外面也是熱鬧不已阿....
柏伸來我們這桌串門子....幫他和我老公拍一張....



Boson與他美麗的老婆....他ㄇ也是今年結婚的唷~~~希望他ㄇ早生貴子阿....不過也不用那麼急啦!!慢慢來就好...ㄎㄎ



我跟我老公.....就說我今天很落魄吧~~~~整ㄍ看起來我實在是有點沒精神....
所以我有點放棄了...沒拍幾張自己...哇哈哈



因為覺得大紅花轎的小禮物太可愛啦....忍不住就想跟它來張合照....



宗翰的好兄弟們...好多人都離職囉................但是離職了....還是好兄弟啦~~~~



我的好姊妹瑚庭和佩絹.....也都離職了啦.....想念你們....不是在開玩笑......



這個拍照隊形....不知道為啥有種少林寺的fu爺.....我真是給他扯太遠....



這對夫婦也是離職了啦....Hiromi和世勳全家福....Hiromi是日本人啦....看他的兒子多可愛....


小兒子實在太小日本人啦....看到好討喜唷.....你看他的眉毛....太Q啦~~~



老王與他老婆小鋼....好像有夫妻臉爺...小鋼快生了唷....肚子大大....產品部最近真是喜事連連...
雖說老王去工程部很久啦....好像不算是產品部的喜事吼....



大家要離開囉!!!!!趕快來張大合照....聚在一起機會難得....大家都很珍惜這份友誼呢!!!!!


家源和油膩膩............油膩膩維持一貫的墨鏡風格.....很有個人特色吧....



整個婚禮接近尾聲啦...大家正互留電話..保持聯絡....


拍了那麼多朋友們....快轉回來拍主角啦~~~



曾經我也是產品部的一員....也很開心我曾經是其中一員......


宗翰走過來參一咖.....



最後就放一張我剛新郎新娘的合照....但是這張我真得很醜爺.........
雖然很不想放這張...但是我就只有這張合照啦....
更重要的是.,..我是都走到樓下要前往停車場了....
我才跟老公說..我都沒跟主角合照到.....好可惜唷~~~~~
結果就堅持再走回來....哈哈哈....老公也只好不厭其煩的陪我回來.....老公人真好...





婚禮紀錄就這樣落幕囉~~~~
祝這對新人在西班牙蜜月玩的超開心.....回來也是幸運地甜甜蜜蜜生龍子....哈哈哈.....
大家一起幸福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