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村是最近很夯的景點....超多人來的....
不過我覺得這裡真的是不大....應該是宣傳做得很好吧....
人潮洶湧阿~~~~不過像這樣的一個地方...在台灣這裡是第一個...所以大家都覺得很特別吧!!!
========================================================================================

去妖怪村那天.....天氣不太好....又大塞車....人多到一個爆炸.....
我們塞車塞了至少一~二個小時,一下車就下雨.....所以那天整個是有點打壞心情啦~~
妖怪村就是個很日式復古的街道...會出現很多妖怪....挺可愛的....
我們先到了這間妖怪雜貨店...


到處都是像這樣的大紅燈籠...很復古...


其實沿途都會看到這樣的告示....
"注意枯麻出沒".....感覺挺有趣的~~~


幫長途開車很勞累的老公拍張疲憊照~~~


好大隻的枯麻......好可愛的妖怪....


也有小隻的.....可以供大家買回家留戀~~~



其實我們肚子很餓......但是看到人這麼多.....就...就....不知道要買啥米....> <


不管是買啥米的..都人滿為患....
這家賣麵的...還是以枯麻為招牌.,....名字也很有意思....我是很想知道那個鬼意麵是啥?...
下次來再吃吃看好囉...


最後我們隨便買了一碗大腸麵線....



到處都沒有座位....我們真得很苦惱....
最後到了這間久保田烘培坊...


結果就坐在這店前面的小平台...吃起了大腸麵線....大家說是不是有給他很克難....


就這樣坐在外面....享受露天山林裡吃飯的滋味.....(苦笑中)



其實久保田烘培坊有賣有名的麵包,,,但是全都賣光了,,,,只好進去晃晃....看看有啥~~`
伴手禮包裝很可愛,,,就是有妖怪村的特色~~



下面這個好笑吧!!!"林祖麻".....台語說起來.....是不是給他....



狗始糖...也是有諧音...真是有創意...



又看到枯麻了..


這紅色的木橋也很有日式風味...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溜溜球....動作搭配音樂,,,算是個挺幽默的表演....



老公照相的地方後面有個太鼓,,,,應該是會有個表演的...
但是我ㄇ也沒遇到....今天就是給他不太Lucky.....



這裡整條街都是像後方這樣的樓房....就好真的在日本的感覺....



我想這樣的建築特色,....加上妖怪的可愛....是最吸引大家的原因吧!!!



與妖怪村合影...算是到此一遊的留念照~~~



其實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隻妖怪...
他是包子店的招牌...我也沒吃到包子啦~~~看到大排長龍我就腿軟了....
這妖怪頭就像包子一樣...穿一身黑.,...很妙的穿搭....腳上拖鞋還是木屐呢~~~






既然我覺ㄉ他可愛...當然也要跟他來張合照囉~~~~



最後最可愛的就是這個黃色的妖怪郵筒.....


它上面有耳朵......表情也很滑稽...很討喜呢!!!!



就這樣我們要踏上歸途啦!!!!
南投真是個很棒的地方....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好喜歡....下次要再去玩啦!!!!!




[松林町  妖怪村]
網址:http://xitou-kuma.okgo.tw/
電話:049-261201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