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曉菁生日....所以我們到了中壢sogo 2F的詩特麗 吃吃.....
這裡又是我最愛的鄉村風.....首圖就是點餐就會附的手工餅乾....
因為我不知道會送...所以送來是感覺很驚喜呢!!!
再來就是這裡的吧檯...是不是很可愛....
=======================================================================

第一次來詩特麗走到2F找了一會兒.....看到了詩特麗的入口.....木質的玄關感覺很有質感呢!!!


外面有個圓筒廣告燈....
我第一次聽過詩特麗...就是他的喜餅啦....
所以想結婚的新人....如果想別出心裁..可以考慮用他的手工餅乾當喜餅唷!!!


因為假日不能預約....
所以其實等了一會兒才進來....果然是挺有人氣的....
櫃檯這個斗貴我也很愛唷!!!!木頭的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啦!!!!!


上面還放了她們最有名的手工餅乾.....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捧油們不能錯過啦!!!!!


先來幫今天的主角曉菁拍張照片啦....生日快樂.....



點完餐之後....就有服務人員來送手工餅乾....我們還想說我們沒有點阿.....


原來是點餐就會附....整盤任君選擇.....一個餐可以選擇2種口味....



這是我跟曉菁選的...手工餅乾果然是甜而不膩.....精緻感加分啦~~~



因為感到很驚喜.....所以要跟這有名的手工餅乾拍拍.....



壽星再來一張.....開心開心.....



曉菁點得是蜂蜜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哇嗚....其時份量蠻多的.....ㄎㄎ



我的柚子茶.....



我點的是美式草莓煎餅.....我愛可愛的草莓..有愛吃蛋.....所以就點了他...不過他真的很美式椰...因為培根有點兒鹹說....



開心的再跟自己繽紛的餐點拍張照....



這個老婆婆瓷器.....我原本以為是裝飾品呢!!!



結果要移動他時...拿起來時才發現原來是裝糖的容器阿.....真有趣...



我真的好喜歡這些木頭...無論是紋路或是顏色...在我看來都是很有質感呢!!!!



這個別製小吧檯....燈飾,座椅.設計...我都很喜歡....
只有一ㄍ小小缺點....就是位置小小啦~~~~


這個裝飾好像歐洲街頭裝飾...很別緻呢~~



有沒有像在等公車....是很優雅地等唷~~~~



這一隅好日系鄉村唷...把它搬到我家啦!!!



要回家囉~~~~在門口拍照留念啦~~~~



曉菁是我的大學同學....每年我們都會這樣吃吃飯....聚一聚....聊聊近況....
雖然生日文我脫稿脫超久...
但是我還是要在此祝福他....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人生嘛!!!健康開心最重要....一起加油吧~~~~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