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門是不是很讚??....我超愛的.,....不過我怎麼偏離主題了...應該是要說洋裝美嗎?哈哈
第二張圖是不是也很可愛....我還做作的假裝澆花很愜意吧...
不過言歸正傳...這次就是要延續上篇推薦我妹去韓國帶的衣服啦~~~
原本想推薦洋裝的...結果洋裝都賣掉了...所以我沒得穿...
剛好最近天氣轉涼....毛衣外套全都來.....有興趣一起來看看吧!!!!

=================================================================================

總共9款...連結都也設好唷....米粒很貼心吧~~~哈哈

<第一款>午後時光 正韓可愛氣質氛圍紗袖點點洋裝

這件點點洋裝是有點橘紅色...適合去參加喜宴....顏色不會太暗....




他還有藍色啦.....我當然最愛藍色囉~~~~



他上面珠鍊原本就有附....可拆卸唷~~~



袖口又有蕾絲....很精緻呢~~~~



<第二款>正韓 麻花編織傘狀袖超可愛雙口袋上衣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麻花編織上衣.....
將它套在洋裝外面...不但可保暖...還可以讓洋裝呈現另外一種感覺...


第一款洋裝套在外面也不錯看唷~~


搭配牛仔短褲....很俏皮~~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搭洋裝啦~~~甜美可愛fu~~~


他有兩個色唷~~~~綠色是比較特別....但是奶茶色是基本色很好配囉~~~~


哈哈哈~~~~這是我妹網拍model......
他他他是我小妹啦....有沒有給他正....哈哈



<第三款>溫暖甜心 暖暖入冬必備款麻花編洞洞好搭小寬毛衣


這件毛衣很溫暖呢!!!!是屬於比較厚實的...怕冷的美眉就很適合囉....^^


小妹穿橘色....下面那個內搭褲(含裙)...現在也很流行呢!!!
小妹高又瘦....




<第四款>溫暖甜心 超可愛大花編織大圓袖衣


這件編織上衣型很特別....他的袖子是有點圓型的....穿起來可愛呢~~~


編織的花樣也很精緻....米粒蠻喜歡這件的....特別爺!!!!







<第五款>溫暖甜心 VIVI雜誌大推必買款超長版毛衣外套

長版的毛衣外套....穿起來也很溫暖....版型也很不錯....






他還有墨綠色....衣服顏色都比較淺的人....外套就選深色吧~~~~



<第六款>午後時光 正韓透紗剪裁造型立體感深芥末黃洋裝


另外這件洋裝....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芥末黃....
這件真的很推唷~~因為賣掉了啦~~倫家不能是穿給大家看....
他還有另外兩個色....粉色與黑色....
我已經先預定粉色啦....哇哈哈



不過這件比較短些....建議下面穿內搭褲...會是搭配褲裙好些....
但看各位啦....因為太短我真的比較不習慣..




<第七款>溫暖甜心 暖心豹紋圖案毛衣

這是豹紋毛衣...我一看就覺得好可愛唷!!!他有兩個色....


淺綠色....青春洋溢....


大紅色...熱情奔放.....都很有型呢!!!



<第八款>溫暖甜心 公主風格浪漫玫瑰蕾絲上衣

蕾絲上衣...也是基本款.....超好搭....穿長褲短褲裙子....都很百搭....也很推薦唷!!!!

PS.我一定要說這張真的好正....還有我小妹應該要感謝我這位攝影師....哇哈哈

配紗裙.....優雅氣質~~~


配牛仔褲...時尚簡約.....


配短褲...甜美可人.....


蕾絲花色精緻....女人最愛啦~~~~





<第九款>溫暖甜心 超可愛麋鹿聖誕風短版毛衣外套

最後這件真的好可愛唷....
紅色耶誕氣息....



雪花毛衣大家一定要敗一件啦~~~



因為真的好可愛....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喜歡就去Starcoin逛逛吧...還有其他洋裝還有配件都不錯說.....有空再推薦囉.....^^

Starcoin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1669514276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