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蘭選擇這家民宿真得超滿意的....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真希望是我家....哇哈哈~~~
看首圖我倆拍照的背景就知道這家Sunday home有多可愛了吧!!!!
另外在這家民宿度假時拍ㄌ很多照片...所以有很多老公搞笑照片....:P
說真的這張我回味時還是一直笑....完全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ㄎㄎㄎ
想笑一下的....請一起往下看....

==========================================================================

宜蘭的民宿總是在鄉間小路裡....
當然有鄉村風味的Sunday home也不例外...
不過他的門很小...門牌也不明顯...害我們還想說是這家嗎???



他就座落在三星鄉的鄉間道路裡....很清幽~~~



Sunday home的房間數不多....只有5間....Monday~Friday....
我們所選擇的是有庭院的Friday.....
這是我們的大床..很舒服很溫暖.....


床單是用藍色碎花紋...我愛藍色~~~


因為床比較高...很貼心的竟然有階梯~~~


結果老公就開始玩起來...哈哈哈~~~~



旁邊的跨衣架也很特別....很有復古味~~~


另外一個大重點就是浴室啦...因為浴室很寬敞...



盥洗用具都很完整...感覺很乾淨...



而且他的鏡子超超超大....很不錯...ㄎㄎㄎ



再來就是泡澡池....也很大....老公晚上就可以舒服泡澡囉!!!


可惜孕婦不能泡澡....只能拍照....但是過乾癮也開心~~~



因為還有庭院...所以這是前往院子的門...


門旁的梳妝台....有古典味...


這門顏色我很愛...就是顏色特別又有質感...


還有發呆椅....


我很愛後面這顆樹....很歐洲街樹的fu....哈哈...我自己覺得...:P



準備的杯子也很用心....感覺很精緻~~~



電視也有貼心設計....他下面是可以旋轉的..可轉換方向.....在小客廳沙發上可以看電視...在床上也可以.....


房間介紹完後就來看看戶外啦!!!
外面以橘黃色為基調....呈現南法鄉村風...


藍綠色的門再度出現.....真得很愛爺!!!



這個背景我也愛...每個角度都深深抓住我的心...好愛這裡溫馨fu~~~


從另一個角度照過去...有別於城市的喧囂...更顯得鄉村溫馨可愛...



走進公共休息區.,..看到老闆的小櫃檯...


前方客廳的沙發....很大又軟....看老公享受的表情就知道....



在往裡走就是餐廳啦!!!!



餐廳整ㄍ都是落地窗設計...以後我家可以這樣嗎?????哈哈哈



我又要說餐椅我想帶回家...連上面的靠枕都是我的菜....



另外我要說這這這夢幻廚房....以後我家廚房也可以長這樣嗎?
所以說我的廚房是拿來欣賞...不是拿來用的...哇哈哈哈



我ㄇ選了一ㄍ靠牆的位置....


老闆依然貼心的準備了下午茶....好悠閒...放慢步調的午後阿!!!


喝玩下午茶...
再回房前...老公就拿了兩根香蕉....端正ㄉ坐在搖椅上...這這這......想表達啥??????



晚上的Sunday home也很美麗唷!!!



最後我要超級推薦Sunday home的早餐...
其實去過很多家民宿.,...大部分都是買早餐給你...或是用自助式的早餐吧....
但是Sunday home的早餐....我真的很愛....
他是清粥家常菜....而且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親手做的唷~!!



每道菜都蠻清淡的....但是很有家的感覺....
這樣的餐點....很適合現在身為孕婦的我....



早餐完...老闆親手泡咖啡...還拉花....這是老公的...我是孕婦不能喝啦!!!



最後依照慣例....自拍留念囉!!!!
 



[Sunday home]

電話:0919-902-399 (03)989-8386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二路327號
網址:http://www.sunday-home.com.tw/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