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6  滿4個月   [媽咪期待胎動]

這時米粒就開始期待胎動.....但是我知道現在應該感受不到....
但是我有時候會聽到像腸胃蠕動的聲音...很大聲....看網路上有些媽媽說這也是胎動的一種...
話說我老公總說...那是你肚子餓....所以才咕嚕嚕叫吧!!!
我也懷疑是這樣.....哈哈哈....這樣的感覺還不夠深刻......
所以還一直期待著小米粒真得踢我的那一瞬間....



W20  滿5個月   [感受胎動的一瞬間]

已經生過小孩的媽咪總會問我....已經有胎動了嗎???
說實在我真得沒啥米感覺說.....也不知道是不是小米粒還太小...踢得時候我感受不到....
而且米粒我是個很粗線條的人....很容易沒知覺....

不過就在w20產檢後...大約過個2~3天.....晚上睡覺時....我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突然有動一下....但是真的很輕微.,...我想說應該是錯覺吧!!!
自從那天以後....我每天晚上都會把手放肚子上....期待小米粒跟我玩.....
漸漸地我知道那不是錯覺....而且感受越來越明顯....
讓我來說說胎動的感覺吧!!!
我把我的手放在我那又圓又大的肚子上...突然間感覺到肚皮的某個小區塊在震動....
只會震一下...並不會一直震...不過過一會兒也很有可能會在同一個地方再動一次....
當然小米粒也有可能踢別的地方..就看小米粒心情囉!!!
第一次懷孕的我....真得覺得很有趣.....就好像小米粒很有生命力一般...在我的肚子裡玩耍.....




W22  滿5個月半  [爸比也好期待胎動]

當然我老公也很期待可以感受到這樣的胎動....
但是阿!!因為W20~22之間的胎動還不太頻繁....也沒那麼明顯....有時候我有感覺....
手放在肚子上卻感受不太到....所以老公當然感覺不到囉!!!

不然就是我感受到時...馬上就叫老公把手放在肚子上等待.....
結果調皮的小米粒似乎就故意不動啦....等了又等...還是沒動...
老公想說為什麼小米粒都不跟他玩....哈哈哈





W24  滿6個月   [爸比與小米粒的互動]

終於W22~24 胎動越來越頻繁了....爸比也可以感受到了....
當老公把手放在肚子上時.....小米粒調皮的動了....還一直動.....
他覺得小米粒好像再跟他玩....他很開心....終於也可以一起感受那胎動的喜悅....

不過因為現在胎動比較頻繁....除了有時候肚皮的某個區塊在動之外....
有時候小米粒不知道在玩什麼...感覺是整顆肚子在微微的左右震動...
也是個很奇妙的fu.....
總之我想小米粒也是個活潑小baby吧!!!!





這是米粒初次感受到胎動的經驗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感受那份感動與喜悅....

===================================================================

最後來公布因為上yahoo首頁所送出的小獎品的得獎得主:薇琪(vicki0928)





恭喜薇琪得到碧兒泉沐浴膠....薇琪記得留下姓名/地址/電話給我唷!!!好讓我把小禮品寄出啦!!!




話說薇琪也在3/3 這天因為他的婚禮紀錄那篇上了首頁....恭喜他...薇琪結婚那天的造型超美的...我超愛ㄉ啦!!!!
絕對是最美的新娘子......



PS.好孕棉米粒都已經包裝好....預計下星期一或二寄出囉!!!
     讓大家等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再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可以把好孕帶給大家囉!!!!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