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米粒第一次寫試用文....這次我會寫....主要是因為現在是孕媽咪....確實有需要妊娠霜...
加上是嬰兒與母親的邀約....想說應該不會是什麼雜七雜八的牌子吧...
並且有先去官網了解了一下法貝兒這個品牌....好像還不錯....所以就決定試用看看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不是很了解這個牌子"法貝兒(Biolane)"...
.所以我就先在網路上搜尋了解..並說明了一些瞭解後的感想.....
資訊如下:


[品牌介紹]

Biolane法貝兒系列產品由法國碧歐法皮膚醫學研究中心開發研製,專為保護嬰兒脆 弱的肌膚而設計,幫助增強嬰兒皮膚的自然抵抗力。源自天然活性成分,極其溫和,保護皮膚的自然平衡。
在過去的35餘年裏,Biolane法貝兒一直是醫學界人士推薦的產品,並陪伴了數以千萬的新生兒健康成長。
Biolane法貝兒一直堅持在法國本土生產,用GMP製藥的嚴格標準來生產嬰兒清潔護理產品,確保其安全性和高品質,贏得全球40多個國家消費者的肯定。


--->法國來的品牌,雖然不是專為產婦設計....但是是專為嬰兒量身訂做的牌子.....
       而且我發現好像蠻多有皮膚過敏的小朋友...媽媽會使用這個牌子的泡泡浴...
       評價都很不錯....當然他沒有施巴有名....不過我想是宣傳的問題....
       就因為他是專為嬰兒設計....所以米粒就想說小朋友都可以用了...
       我這個孕婦用起來一定更沒問題的啦!!!所以就很放心的試用啦~~


[產品特點]

有助避免產後妊娠紋的出現,特別是身體敏感區域(腹部、胸部、髖部及大腿處)。 低敏配方,對寶寶無影響。 天然有機刺阿幹樹仁油,(產自摩洛哥西南部的一種珍貴堅果油,富含維他命E、脂肪酸OMEGA6、OMEGA9 等滋養、令皮膚再生物質。) 富含人體所需脂肪酸和β胡蘿蔔素,滋養並增強皮膚的彈性,從而提高皮膚對孕期拉伸的抵抗力。 麥氛護®專利保濕配方,天然植物精華成分,融合小麥油和小麥蛋白質,雙重功效防止水分的流失並滋養表皮。 維生素E鞏固和加強保濕和抗氧化功能,抵抗皮膚衰老。 經過專業皮膚醫學檢測,安全有效。
測試結果:皮膚保持它的活力,更加緊實、光滑。妊娠紋出現的風險明顯降低



-->這產品品名為"麥氛護妊娠霜", 其實我覺得"麥氛護"這名字真奇妙,
     後來看了產品特點,...才知道阿!!
     "麥氛護"竟然是這個牌子的專利爺...主要是天然植物成分...
    .雙重功效防止水分的流失並滋養表皮..
    
除了適合寶寶之外...當然他做得妊娠霜也適合身體特別敏感的孕婦囉!!!
     至少米粒擦了近一個月(W20~W24)....還沒有妊娠紋....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他的味道香香的...但不會很重唷!!!
     很像身體自然發出的味道...不會不自然.....我還蠻喜歡的....
     質地不會很黏稠....比較水些...所以很好推...蠻容易吸收的~~~


     另外蓋子有封口設計爺~~~基本上一般乳液或是
妊娠霜....都沒有椰...
     是個蠻貼心的設計...





[使用方法]

從懷孕初期開始,每天使用1到2次,持續使用至產後的一個月效果最佳。哺乳時,避免本品接觸乳頭。 腹部:使用時從肚臍向外展開,輕柔地打圓圈按摩,促進吸收。髖部和大腿:把雙手展平,手指分開,雙手分別放在大腿兩側,由下向上按摩。 胸部:小心輕柔地打圓圈按摩


--->另外官網也有很仔細教人如何擦妊娠霜,很適合我這為新手孕媽咪.....
      為了保持良好肌膚....大家就一起照著方法認真擦拭吧~~




試用品名稱:法貝兒麥氛護妊娠霜(法國原裝進口)
試用品規格:200ml
試用品參考市價:1,280元
試用品官網:
http://www.biolane.tw/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