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涵涵滿週歲啦...真得好可愛唷....臉嘟嘟好喜歡....
小時候我也有幫她拍照唷...大家可以參考先前的小日記-->Oo_可愛的小姪女 涵涵_oO
看看他小時候的可愛模樣....但是現在更更更QQQ啦~~~
首圖是老公偷親涵涵的照片...不過老公應該會說他是光明正大的親...哈
涵涵眼睛睜得好大好圓....還抿嘴....有萌吧!!!!
第二張圖是已經我W27照片...肚子有大吧....臉有圓吧~~~肚肚藏不住啦....@@

==========================================================================

.為了幫涵涵慶生....我們一大早就來到了龍潭鄉的壹等賞觀光茶園...
而且大哥大嫂請客啦!!!賺到一餐好吃的.....
當時天氣很好...太陽有給他大...



大哥大嫂和她們可愛的女兒涵涵....



小壽星涵涵表情豐富....很開心呢!!!



大家都在歡樂之餘....姪子偉偉吵著要打電動....大哥大嫂說不行...
偉偉就擺臭臉....所以就....有下面這張照片....



這是壹等賞的餐廳....不要看門口小小的...裡面其實蠻大的說....



外面的小池塘.....養了超多大尾的鯉魚...真得不是普通的大...







餐廳走進來後才知道還有那麼大的空間....整個裝潢還挺和風的...



一進來還是不停的狂拍壽星小涵涵...



就是覺得很天真無邪...



再來我也幫我自己拍張大肚照吧...



我也要跟涵涵拍拍~~~~涵涵抿嘴伸舌頭...



我們是吃6000合菜...大約是10個人....吃的超超超飽...再次謝謝大哥大嫂大方請客啦...
接下來介紹餐點囉~~

這是養身茶油拌飯...這應該是客家人獨有的...因為我上次去湖口老街吃客家菜...也有茶油拌飯...
只是做法不太一樣....壹等賞茶油拌飯還有加上芝麻與青菜...挺香的呢~~



醉雞茶鵝雙拼..我覺得很好吃爺...那個醉雞...很甜不油膩....也不會太鹹唷..



再來就是軟殼蝦+銀絲卷....
那軟殼蝦酥酥的好好吃唷....我果然很愛吃炸物...
話說那個銀絲卷也很可口說....裡面雖然也沒有什麼配料...
但是一層層的口感....不是軟Q...反而是厚實...



這是豬肋排....上層的皮脂很Q彈....肉質也很嫩....外觀看起來油亮油亮...就令人食指大動...



再來是曼波魚與牛小排...
我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吃曼波魚...才知道原來肉質是有嚼勁的口感....很特別...
至於牛小排...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不知道...但是老公是說他覺得還好...挺普通的....



再來就是這道超大隻的蝦....沒有過多的調味...熱呼呼的吃....就覺得很香甜...



蝦肉很大吧!!!!



再來就是鮑魚和咖哩叉燒包....
我要說我很不喜歡吃這種有的沒得口味的糕餅....
但是我突然心血來潮拿了一個叉燒包來吃...才發現好吃爺~~
咖哩味道其實不會很濃...以叉燒的味道為主....上菜時又熱呼呼的...改變了我對這類食物的觀感...ㄎㄎㄎ
吃起來甜鹹甜鹹的...挺不錯的唷!!!



再來是海蔘...松阪炒山藥....還有人蔘雞湯....味道都不馬虎....好吃好吃~~~



最後一到拔絲地瓜....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吃了...加上孕婦愛甜食...
地瓜的甜味配上微微冰涼的口感...忍不住多吃了幾個...



姊夫抱著可愛的小涵涵...



婆婆抱著心愛的小孫女....


小涵涵第一次喝果汁....第一次用玻璃杯喝飲料



一整天下來....玩累了....小小哭鬧....淚眼汪汪的樣子...還是令人憐惜!!!



不過帶出去玩水....就破涕為笑....笑得可開心呢!!!



愛米粒我也搶著要合照.....涵涵都沒有看鏡頭啦!!



在外面拍一張全身照...都穿那麼鬆了,....還是藏不住日益大增的肚肚~~~



我跟婆婆還有小壽星涵涵...涵涵還是沒看鏡頭...



這張再加上姊姊....涵涵連頭也不回....



我們吃飽出來時...外面很多人在排隊呢....生意真是很好阿....
但我覺得他的合菜真的不錯吃...很適合家人聚餐...
所以才會人潮洶湧吧~~~



戶外還有大草坪可以給小朋友跑跑跳跳...大家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走走....
因為下午就霧突然好大阿...大到好像是在下毛毛雨...所以就決定打道回府...
準備回家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囉,....



是Elly的草莓芋頭蛋糕....



涵涵一歲囉....他終於有看鏡頭了...但是我怎麼對焦到蛋糕了啦...



大嫂抱著涵涵第一次開心吹蠟燭...



大嫂看鏡頭笑得開心...涵涵突然對切蛋糕這檔事有點興趣!!!


要切下去囉....涵涵好奇的被大嫂握的手...切下第一刀.....



這是涵涵的第一次........雖然不知道大人在幹什麼...
但是看他天真的表情...他心裡應該覺得很新鮮...也覺得很幸福...感受到整的家的熱鬧氛圍吧!!!



大哥也抱著涵涵來張合照...涵涵這表情有勾人唷!!!



老公搶吻涵涵啦....我下次也要親涵涵....哈哈哈



涵涵第一次蛋糕....吃甜甜的奶油....



哇哇哇.....上唇留下白白的鮮奶油....好想咬一口阿!!!!



當然我也有送小涵涵週歲小禮物....就是這雙毛茸茸的...
【英國童鞋Funky Feet Fashions】《小綿羊》手工學步鞋
他很舒適柔軟...非常適合在學走路的小朋友唷!!!


涵涵穿起來有沒有可愛阿!!!



因為蠻軟的...所以涵涵並沒有排斥不想穿唷...
希望涵涵可以快快學會走路......
祝涵涵週歲生日快樂唷!!!!




[壹等賞景觀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電話:(03)411-6788
營業項目:民風茶膳料理、龍泉人文茶趣、景觀咖啡茶飲
營業時間:上午AM11:00-PM21:00 (每週二公休)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