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是3/31...所以當天特別安排了屬於他喜歡風格的特色餐廳去走走...
於是就選了台中這家機器人餐廳....
話說這時我已經滿W29....首圖肚子很圓潤...我整ㄍ很有孕味吧...
(PS.突然覺得自己已經有歐巴桑的fu...泣...)
這兒雖然不大也不華麗...但是在這充滿童趣的世界...老公算是喜歡囉...

===============================================================


其實這趟旅行是安排三天兩夜...終點站為高雄....
因怕老公開車會太累...所以就決定先在台中吃中餐稍做休息...
出發時我倆都好開心阿....因為一段時間沒去渡假了...超興奮的啦...



我們到時差不多12點多...因為假日不能預約...所以只能直接來囉~~~
但是我剛到時...第一個fu就是...這裡原來這麼小一間唷....
我還以為他很大間呢....重點是人爆多的...室內空間與室外空間都滿位了....
本來想放棄吃別的...但是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又繞了回來....
還好回來剛好有位置~~~



因為繞來繞去..搞得孕婦有點累...看到位置我馬上坐下....
其實外面挺涼爽的....馬上先來真氣色好的自拍照...



這是室內空間裡最大的一個平面...我真是覺得有點小擠....
我還是喜歡寬敞舒適的空間....比較舒服些....




老公點了 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209



有附麵包....



生菜沙拉~~



還有濃湯....



另外還有點 重鋼鐵果汁 $159-->其實是綜合果汁啦~~~還取了這麼妙的名字....



我點的是  燻雞肉 口袋怪獸麵包-->老公說這是點給小朋友吃的吧...
哈哈...對阿~~~



巧克力歐蕾  $129...



吃飽喝足就在這間小店到處看看囉~~~到處都有很多機器人~~~



這個很像牛奶的紙盒...我覺得好可愛唷~~



櫃子上還放了老公喜歡的鋼彈....



他蠻大隻的....外觀舊舊的...反而有種歷史感....^^



又看到一堆機器人公仔....



這裡也有比較大型的機器人~~



我覺得外面這個紅色的機器人挺可愛的..顏色很鮮豔!!!



話說我越看自己越像歐巴桑....再次泣~~~:P



招牌旁還有黃色跟藍色的機器人....木質質感也挺特別的~~~



那這隻應該是店裡面最帥最大的一隻...金屬材質...



要走之前也幫老公拍一張囉~~~



老公跟我都有了智慧型手機...iphone 4s......
現在出門都忍不住要打卡....而且樂画的APP軟體好有趣...
就好像在照小時候會拍的大頭貼一樣...亂畫一通...哈哈哈
整ㄍ迷上了~~~






[機器人餐廳ROBOT STATION(鐵皮駛(駅)]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營業時間:
平日/週日 AM12:00~PM24:00
              週五/週六 AM12:00~PM01:00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