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推薦義大世界的樂園....超美的....所以米粒就被吸引來朝聖啦~~~
因為本人已經是孕婦...完全無法玩那些遊樂設施....所以就只能欣賞建築....拍拍照囉~~~~
話說那些遊樂設施看起來真ㄉ有夠刺激的...喜歡刺激的人真得可以來玩啦~~~
首圖的歐式建築是不是很美...配色好鮮明阿!!!但今天就是少了我愛的藍天來陪襯....小可惜啦~~
第二張圖是遊行的布偶...表情好cute....雖然這張我臉超超超級腫又圓....但就是歡樂ㄇㄟ...
=============================================================

米粒是為了朝聖"聖多里尼山城"而來....所以當然就是要先去這囉~~~
不過他也是距離入口最近啦....不過看到時.....是覺得好像比想像中小些...
因為我以為這裡超大的...可能是因為網友們的照片拍得太好了...
但是建築很美的....地中海式的建築....歐式建築....超殺記憶卡說....


這裡拍整個有打光....皮膚看起好好唷~~~哈~~


經典地中海式藍白百葉窗.........好喜歡~~



地中海式藍白落地窗門....我也愛~~~



繼續往上走吧........開心開心~~



後面還有黃/橘相間的配色....感覺很有西班牙fu~~




孕婦我.....才走一下...就好累阿~~~體力怎麼那麼差....
這張米粒肚子很圓吧~~~有大有大.....



這樣的配色....就感覺很熱情....很活潑~~~



這張有把我拍瘦爺....哈哈哈....
謝謝老公!!!不過其實我已經~~~~胖胖胖.............照片會騙人...



老公又開始裝模作樣啦~~~~



這裡還搭配了一些萊姆綠的配色....
坐在這ㄍ小水池前拍一張....馬上有開始想念歐洲浪漫街道上也有很多小水池...


這棟是我覺得最美的建築...顏色特別....


所以當然要來張合照留念囉.....^^



走完聖多里尼山城...開始有遊行啦~~~
好多可愛的玩偶跟小丑呢~~



這隻蝴蝶結熊貓跟我拍照...我好開心...而且他還比YA.....好熱情~~



我也幫老公拍...我還以為那美麗的公主會走過來合拍...
沒想到因為他ㄇ要跳舞...沒法走過來....Orz...



好多華麗繽紛的花車阿~~~



這跳舞女郎都很高挑....還穿高跟鞋呢....



糖果色多彩摩天輪是遊行的Ending~~~



看完遊行準備要前往壯觀的特洛伊城了~~~
帶小朋友來玩的爸爸媽媽....外面刺激的遊樂設施不適合很小的小朋友玩...
可以到室內的特洛伊城...有些比較可愛的小遊樂設施....



側面的米粒....身體整ㄍ很厚實阿~~~



在這壯觀的木馬前.....人顯得好小一隻~~~



特洛伊城裡面有嚕嚕米餐廳...還有一些周邊商品~~
 


這些卡通人物都好可愛!~~~



萬聖節的南瓜樹~~~




裡面有很多萬聖節的小物...大家可以進去走走逛逛~~



其實這小店對面就是鬼屋啦~~~也是孕婦不宜.....



最後我們走去了糖果屋....這邊有很多糖果造型的造景...



坐在這椅子上....好童話故事阿~~



這糖果車也好可愛.....我在這邊還有看到乖乖的歷史爺...
看到乖乖有好絕版贈品...超懷念的.....請原諒孕婦我沒拍照存證...
想看ㄉ人就來走走囉~~



這次義大世界就是瘋狂拍照啦~~~其實沒有很大呢....
不過沒有很大就把我這孕婦給累趴了....
我走路走得腳超超超痛的...我真是很為難我自己阿~~~

卸貨前的歡樂度假....雖然很累...但是我很珍惜....
謝謝老公開得了很遠的車帶我來....我是幸福的孕媽咪...
最後就留下這張甜蜜自拍合照啦~~~~




[高雄義大世界]

網址:http://www.edaworld.com.tw/
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話務諮詢專線:0800-656-077 (08:30~23:00)



義大世界渡假去延伸閱讀:

[高雄]Oo_跟米粒一起到義大世界渡假去(住宿篇)_oO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