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真的米粒的最大尺度爺,....哈哈....
不過重點在於是露出我的大肚肚啦....灑上花瓣有沒有很夢幻阿!!!!

第二張圖是老公在我肚上寫下孕媽咪的紀念~~~拍孕婦寫真時是W33....
旁邊畫了小嬰兒開心的小臉兒....並且寫上I love you....
不過話說我老公字也寫太大吧...攝影師說我老公好像在整我...哈哈哈哈....

=====================================================================

我發現我的肚子真得很大說...哈哈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圓阿...



這張的光線我也很喜歡說....整個就是夢幻啦!!!!



閉上眼感受到小米粒在我的肚肚裡安心成長著...小米粒一定要健健康康唷!!!!



加入老公....整ㄍ畫面好甜好甜阿~~~這張好像我某張婚紗照說....



有像有像嗎?????




[預告]: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公園外拍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T恤系列~溫馨自然風]
 


延伸閱讀: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粉粉可愛歡樂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公園外拍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T恤系列~溫馨自然風]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