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幫我介紹攝影師的好友嘉雯賢伉儷...
第二張就是這次孕婦寫真的超專業攝影師阿德(因為也沒露臉...所以照片借我偷用一下唷...:P)

這三位就是這次孕婦寫真的幕後大功臣....
這次整個風格與色調我都很滿意...所以特地寫了感謝文...
謝謝這三位讓我留下了美麗又溫馨的回憶...

================================================================


先來說說怎麼跟嘉雯賢伉儷認識吧...
2010的法國蜜月我在網路上揪團....剛好嘉雯也要去法國...所以就加入了我們....
後續就一起踏上那美麗浪漫的法國蜜月之旅.....
雖說我們還是不太熟....但是他們是住在中壢...我ㄇ住新竹....我娘家又在桃園....
所以因為住得近...加上我跟嘉雯又挺投緣的....所以導致我們後續還持續都有聯絡...

下面這張是我們第一次一起跳....而且是在法國唷....噗!!!!



後來還一起去享受悠閒下午茶....



一起去旅行....



到日月潭還是一起跳跳跳~~~



住在美麗的民宿也是一起跳....我們的Tone有合吧....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跟嘉雯夫妻倆挺合的,....我跟嘉雯個性有像,星座也相同
...我老公跟嘉雯老公個性有像...有很多巧合...結下這個可貴的緣分...

因為嘉雯先前就有些就有些外拍的經驗.,..
所以就有認識些攝影朋友,,,,所以就幫我介紹了這次的專業攝影師阿德大師囉~~~


先前阿德就有幫嘉雯他們拍了愛情故事....感覺也很棒唷!!!
下面這兩張就是屬於嘉雯夫妻倆的"下一站幸福".....感覺也很溫馨....很自然~~~






後來嘉雯夫妻倆一週年....阿德大師再度掌鏡為他們記錄下幸福的一刻.....
這一系列風格非常歡樂....我也很喜歡呢!!!!






阿德他除了愛拍照之外....也在高雄開了日租屋....
所以我們拍照的地點就是在阿德開的日租屋...."高雄瀀浢精緻主題租屋"

[高雄優浢精緻主題租屋]
網址:
http://kaoudo.okgo.tw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與一心路交叉口
電話:0939-165815



我就是在這間粉粉牆壁....配上夢幻古典大床拍所有室內的照片...
這間是"熊寶貝的家二人房"
如果想來高雄玩的朋友可以來住住看唷!!!



當然還有其他房型...給大家看看其他房型...
像這個就是"愛情海之戀二人房"


也有適合家庭的4人房唷!!!
像下面這間就是"峇里峇里四人房"...還有很多其他房型....大家自行點進網址囉....





重要人物與地點都介紹完了....開始寫感謝小語.....哈哈哈...

阿德大師沒有收我錢錢啦!!!只需我們請他吃飯....
而且比較麻煩的是我就是要下高雄去找他囉!!!
不過本人我為了留下紀念是不怕麻煩啦....ㄎㄎㄎㄎㄎ....

嘉雯本來就是高雄人...所以我安排了他們下高雄回娘家的時間去拍照...
所以嘉雯也很熱心的來幫忙囉....
當然我拍照前一晚就請這三位幕後大功臣吃晚餐....
我選了和民的豪華大餐.....
這生魚片是不是很賞心悅目的....吃起來不錯囉...
雖說看起來還是比吃起來的厲害....還是希望嘉雯賢伉儷與攝影師阿德吃得開心唷....








拍照當天....我先把我的衣服準備好....基本的粧容畫好.....因為我不會貼假睫毛...
為了拍照好看...嘉雯還特地拍照前....前來幫我貼....有沒有給他很貼心....


另外還要感謝嘉雯老公從頭到尾都當燈光師....因為阿德在拍照....需要打光...
所以他就從早到晚都拿著那種重的閃燈幫我們打光....
真是給他很辛苦啦,,,,


最後最重要最重要的當然是感謝阿德大師囉!!!
這次孕婦寫真無論是光線...角度.....風格....我跟老公都超滿意的....
而且整體都很自然生動....有跳脫一般到婚紗公司所拍攝的制式風格....
阿德整天扛的重重的相機幫我們拍照....還要及時要求我ㄇ做動作....
我想應該超累的啦!!!真是辛苦你了啦!!!

後來整理照片也是隔天就馬上陸陸續續PO網,讓我們可以馬上看到照片....
雖說還沒拿到全數的照片....但是整體結果與效率都超棒的....超開心的!!!


真得非常非常感謝這三位幕後大功臣.....
因為你們....我跟老公才可以留下這美麗又溫馨的回憶唷!!!!




[延伸閱讀]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粉粉可愛歡樂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純白浪漫唯美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T恤系列~溫馨自然風]


[W33]Oo_孕媽咪的紀念_oO[T恤系列~溫馨自然風]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