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4/4已經過了超過一ㄍ月啦~~還是要好好紀錄一下....
因為這天是我倆結婚兩周年嘛!!這天我們選擇在家裡度過屬於我倆的浪漫晚餐....
首圖還是當天特別去買的高腳杯...哈哈....不是喝紅酒啦!!孕婦只能喝葡萄汁!!!
我們坐在可愛的餐桌前...放上點點燭光....只開著那華麗的水晶燈....
感覺也很甜蜜呢!!!!一起來看看屬於我們的兩周年,,,,還有我們這兩年一起走過的日子...

==================================================================


這天我煎了肉排....雖然我不吃牛肉...還特別幫老公準備牛肉來煎....
雖然只是超市的牛肉...配個蔬菜和煎蛋....但是老公還是挺滿意的...
(PS.我只能說老公真是不挑阿!!!)



至於我的...就是兩塊豬肉排囉~~~


不過不用去外面人擠人...
也不用花大錢...點點燭光搭配小野麗莎的沙發音樂....
靜靜地聊聊天....真得很輕鬆....



只打亮華的水晶燈....四周燈皆關去...
在只屬於我們的可愛鄉村小餐廳吃飯....好甜蜜.....



吃飽飯....我們也準備了小甜點...這當然不是我自己做...
下次如果有時間...我會嘗試看看自己做...哈哈...
我的巧克力拿破崙....酥酥的...挺好吃ㄉ!!!



老公的草莓提拉米蘇....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可口很可愛....


這就是我ㄇ慶祝結婚兩周年的浪漫晚餐....
好快阿!!!結婚已經兩年了....
這兩年發生了很多事呢!!!!
在這特別的日子....就讓我忍不住回想起這兩年一起走過的日子....
很珍惜這兩年的每一天....


2009年年中
我們決定要走入婚姻.....拍了閃光婚紗照....


婚紗照張張展現了屬於我倆的小幸福~~~



2009/9/26 
我們訂婚了...因為還沒結婚.....所以還沒有出嫁的真實感~~~



但很開心的完成了訂婚宴客~~~開啟了結婚的序曲~~~




2009年底.....
小軒與小米的鄉村窩正式完工.....



這個家完全是依我的想法....我的需求完成的....雖然不大....但是真得很溫馨~~~



因為老公所以我才能擁有這個溫暖的鄉村窩....
當鄉村窩第一天落成時...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真的很感動....
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一直是我的小小夢想~~~



所以當真正擁有時....似乎有點不太真實....
感動的眼眶都泛淚了....雖說我是有點訝異我那麼感動....
但是真的一點兒都不誇張阿!!!



2010/4/4   
這天米粒真得出嫁了...原來嫁出去真的會有離別的傷感...
不過米粒還是常常會回家探望父母啦~~~



在新房閃光照~~~一起吃糖甜甜又蜜蜜~~~



結婚的佈置海洋風也是我的需求...老公也是很配合我呢....有美嗎????



謝謝老公的好脾氣,....總是願意配合我一起寫下屬於我倆的每一天....留下深刻的回憶!!!



2010/4/6 
帶著我們的kitty貓對章完成了結婚登記...


就說老公很配合我吧....還一起使用kitty貓的印章呢....



2010/4/21~2010/4/30

我們遠赴法國度蜜月....這趟旅行真是超棒的回憶...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呢!!!
在法國一起第一次看到雪....登上歐洲第一高峰白朗峰~~



一起在巴黎鐵塔前留下珍貴的合照....真ㄉ好懷念阿!!!





2011/4/2
結婚一週年....峇里島小蜜月...
再度在異國留下屬於我們的足跡.....
其實此時米粒已經懷孕兩個月了....只是一直沒看到心跳...
醫生說有可能是葡萄胎...米粒真得很失望....
所以就好好的去玩玩...回來在看醫生怎麼說囉!!!



結果沒想到第一晚米粒就流血了...就是流產了啦!!!
就是在villa住宿的這一晚~~~
導致這次峇里島之旅不知道在玩啥米啦...
不過老公還是很細心的在一旁照顧我...安慰我..希望我別太難過...
我還在峇里島看醫生....相信大家都沒有過這種經驗吧~~
不過大家應該也不想要有這種經驗啦!!!!.



還沒完成峇里島之旅...因為我實在太虛弱了...
所以就先趕回來了....回來看醫生...也是確定流產....
流產也好痛阿!!!真是個可怕的經驗...

為了一掃陰霾....我倆買了個小蛋糕...許下了願望....
希望我可以好好養身體...也給自己點時間...療養心靈的傷...
畢竟本來是很開心上了天堂...突然間也跌落谷底...
總之就是但願未來更美好囉!!!!





放鬆心情..重新出發...終於好是降臨~~.
2011.10.18
確定小米粒誕生囉!!!屬於我們的小天使來找我們了....
後來確定看到心跳後...米粒終於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陪伴著我的老公也是不停的給我信心與鼓勵...怕我壓力太大太過擔心!




2011.11.29

小米粒三個月....進入穩定期....
我與老公都很期待這個小生命....老公也是對我照顧有加~~~~
總是叫我多吃一點啦!!!所以現在快卸貨的我已經胖了差不多17kg了...





懷孕到了後期差不多在W30以後....我的腳就呈現這樣的狀況了!!!


給大家看看早上是比較扁的唷...
只是雖說比較扁...但是還是比我原本的腳大和厚~




到晚上就腫的像麵包了~~~@@



因為懷孕期間腳的種種不適...
老公每天不管多累都會幫我按摩腿....超認真的....
真是辛苦他了!明明他也很想要被按摩....ㄎㄎㄎㄎ....




懷孕後期也是很難剪指甲了...
老公也是一隻一隻幫我剪.....超貼心的~~





結婚兩週年了...
老公是個好脾氣的人....很多事都很配合我...很禮讓我...
他做事也很細心....話說太細心的瑣碎事...我都會丟給他做...
因為我是懶惰鬼...哈哈哈....

還有為了經營屬於我們的悠遊生活...
我總是喜歡到處玩樂...吃吃喝喝....他也是可以帶我到處遨遊....

遇到不開心的事,,,他也儘量保持冷靜....給我鼓勵與信心...
讓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老公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幸福的生活與完整的家....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也會努力付出唷!!!


結婚兩年只是個開始....等小米粒出來....
還有更多考驗等帶著我們...
我們不再是只有我們...我們多了小米粒....
就要想更多.....想更遠....
也許不能那麼常吃大餐.....不能那麼常到處度假....
但是有了小米粒的家...
一定讓生活多了不同的味道.,...
讓我們更能享受生活的酸甜苦辣~~~
一起加油吧!!!!

超期待有小米粒的三人行.......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