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我真的快卸貨了...所以又開始發文緩慢了....
而且照片的mark還寫成2011年...這是今年2012啦~~~
我果然是懶孕婦+笨孕婦....寫錯就算ㄌ..還懶得改....哈哈!!!
今年母親節肚子裡多了小米粒....是個準媽媽....跟我媽咪和我外婆硬是湊熱鬧...
說自己也是媽咪一起過節....這是我們來到大溪的外婆橋...
又是個很復古的客家味....這家我最愛的就是弟二張圖的麻糬了...
因該是我本來就愛這種沾花生粉的麻糬...真ㄉ好好吃唷!!!

==================================================

外婆橋的外觀就是這種三合院的感覺...還不錯吧!!!就是懷舊~~~



門口是紅磚牆配大紅春聯~~
但這張重點是我小妹剪了短髮真得超正的....好好看唷!!
大正妹一枚~~~看在我這胖孕婦眼裡...我真是粉不想看自己的照片...



二妹難得表情自然拍照...這張是氣質美眉~~~
後面的木櫥也好古早味唷!!!!






外婆橋內部依然呈現老房子的味道~~



整個桌子....碗筷....好懷舊啦!!!喜歡這親切的感覺~~~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呢!!!都是闔家光臨~~~



整體布置雖然很簡單...卻可明顯的呈現古色古香的感覺!!!



我們是做長桌.....好像小學的桌椅~~~很可愛!!!




來看看這邊的菜色囉!!!基本上我覺得還OK....
不過只能說他是客家特色餐.....味道嘛!!只能給80分....
除了每道菜都比較小盤量不多之外...味道上是也特色..好不好吃就要因人而異囉!!!!.

這是一般白飯~~



滷肉飯....蠻下飯的唷!!



油蔥麵線...還有麻油麵線可選擇...味道不錯~~
但是麵線煮的有點爛...跟我平常吃的麵線不太一樣....
因為我ㄇㄧ家人都不愛吃爛麵...所以評價不是很高...
但是話說我本來是為了這道麵而來說...


仙雞腿....味道普通~~



招牌豬腳燉紅麴,...皮很QQ....但是我沒看到紅麴說...



外婆筍....就一般家常菜囉~~



涼拌風味餐...我忘記他是啥啦!重點是我不愛~~



油蔥香菇丸湯...這湯還不錯...油蔥味道很香...大家都蠻喜歡喝的!!!



鹹蛋絲瓜....這道很特別...一般都是鹹蛋苦瓜...但是他是絲瓜...
味道很清爽...絲瓜也很甜唷!!!



菜埔蛋也不錯...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我蠻愛菜埔蛋的...哈



難得爸爸有微笑說....而且媽媽沒閉眼睛...還笑得那麼美....我喜歡這張~~~



這張是我們全家福....能一家人這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就覺得很幸福....



三姊妹來一張...二妹應該會念我...因為這張他手臂粗...不過是因為角度問題啦...



二妹與她老公曾小揚...
曾小揚越來越瘦...因為工作好辛苦...希望他工作順順利利囉!!!



餐後甜點...這麻糬我好喜歡吃唷!!軟軟QQ....!整格就想在點一盤....哈哈



這是焦糖地瓜....也不錯吃...不過挺甜的...我阿婆愛吃甜食...所以他吃蠻多的....ㄎㄎㄎ



在老房子前拍拍~~~



話說這張我整ㄍ腫爆了...



二妹又給我做鬼臉~~~



郎才女貌的一對~~~



外面還有毛茸茸的黃色小鴨跑來跑去....真得好可愛唷!!!!



我當然也要跟老公來一張囉!!!



最後三姊妹來自拍啦....雖說這張孕婦我痘痘真得好明顯唷!!!但是還是喜歡這張...
其實我跟二妹都嫁出去了...可以這樣聚在一起出來跟以前比起來真得少好多唷!!!!
改天再來好好找ㄍ地方吃吃喝喝....走走逛逛啦!!!今天孕婦我還是意猶未盡啦!!!



在外婆橋吃飽喝足後....我ㄇㄧ家人又跑去大溪湖畔喝下午茶.....這裡得湖光山色真得很美....
一定拍張合照留念的啦...








[外婆橋]
地址:園縣大溪鎮復興里百吉46號
電話:(03)387-4541, 0922-428-116
網址:http://www.grandma.idv.tw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6:00
備註:週一、二、三公休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