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米粒生產記錄啦...
我只能說真得好痛阿...雖說我還會想生第2胎...
但這次的經驗.讓我想說下一胎是不是該剖腹阿~~~
小米粒明明就不大隻...我卻生得那麼痛....真是不知道該說啥..
不過看到小米粒真是很開心呢!!
首圖就是在產房裡親小米粒的照片...
雖然老公照糊了...但是這是我給小米粒的第一個吻唷.....

====================================================================

其實我在生產前一兩個星期...我就跟小米粒說...
小米粒我們6/6相見吧...讓媽咪早點卸貨吧!!
每天都跟他說...叫他6/6出來...哈哈!!
後來快到'6/6前一星期....爸爸感冒生病了...
我一直叫爸爸快點好起來...想說不然小米粒生出來...
他要怎麼照顧我們呢???

不過一直到6/5那天...爸爸感冒還沒好...
我就跟小米粒說...那再等爸爸一天吧...
6/7再來唷~~哈哈哈~~~
(PS.其實我是看了七田真胎教的書籍,想說有那麼玄嗎?
       書中有舉實例...可以每天跟胎兒說話..他會跟你心靈相通..
       baby會依照你希望的去做... 所以就試試囉!!!)


6/5那天產檢完...其實完全沒有任何跡象....
晚上依照往常有跟小米粒說6/6來找我吧....
不然就6/7來也可以...因為爸爸感冒還沒好啦~~
沒想到6/6凌晨起來上廁所...一擦發現紅紅的..
原來我落紅啦...痛是不太明顯..
但是還是跑去醫院...(因為是第一胎沒經驗..ㄎㄎ)
護士覺得宮縮沒有很明顯...所以就把我退貨啦~~
於是我6/6就請假在家待產....雖然一直都有明顯得陣痛...
卻無規律...一下有一下沒有...
我很認真的在客廳走來走去做運動...還努力爬樓梯...
所以到晚上10點其實是陣痛越來越明顯...一直到凌晨1點就決定要去醫院了...


下面就是我的待產室...此時還不是痛得很厲害...
所以有叫老公幫我拍照...
原本又要被退貨了...後來要走時竟然痛到走不出醫院...
所以就待產啦~~


話說我一開始開得並不快...只有一兩指...而且內診好痛唷...my god!!!!
後來越來越痛...我整ㄍ就是快受不了啦...
想說我要打無痛...因為我一開始就決定要打了...
後來是因為內診突然已經開到8指了...護士跟我說...
不用打了啦...等會兒醫生來就可以進去生啦~~
沒想到醫生來了...卻發現我胎位還太高...還生不出來...
所以醫生就說可以打無痛...
不過等麻醉師來又等了一段時間...我真是痛得哇哇大叫阿!!!
打無痛真是完全沒感覺了...我大約無感覺差不多3小時吧...
沒有疼痛最舒服的3小時....當下也破水了...
但悽慘的是胎位就是不下來...
無痛快消失大約是在早上7點多...雖然有補打...
卻藥效沒那麼強了...疼痛一直無法完全壓制...
就這樣痛痛痛痛...痛到我大哭阿....真ㄉ好痛好痛...
因為胎位一直下不來..醫生本來是決定要剖腹...
老公都寫好同意書了...不過醫生當然還是希望能自然產最好...
他一直進來看...我也一直痛痛痛...一直哭哭哭....
我整個就是好像想放棄了...一直覺得自己根本生不出來...
非常氣餒.....

看我這張照片還笑得出來...因為就是打無痛那3小時間拍的啦~~



後來快到中午時...醫生都有過來問有沒有便意..
我就是沒有感覺很明顯...所以就一直痛一直等進產房...
後來醫生看我已經痛到受不了了...
就在內診一次...確認全開之後...也只是胎位有比較下來了...
就要把我送進產房了...
我心想我不是要剖腹了嗎?結果是要進去自然產了..
而且我也還不想大便阿...
進產房到底該怎麼辦???好恐怖阿~~~

就這樣糊里糊塗被推進去了...
進去前我早已淚流滿面...而且在產房裡...我也是哇哇大哭...
但是進去就要開始用力了...
在每次最疼痛時要出力....醫生還用他的手幫我壓肚子...
幫我把小米粒擠出來...我真是痛得不得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我哭著說好痛好痛...真得好痛...
不知道該怎麼辦時...還抓著護士的手....一直哭...
並且還是一直說好痛好痛...

其實心裡是不停哀求著...救救我...救救我...好痛好痛...
為什麼都生不出來....但是我知道這一切只能自己面對阿!!!

後來就只好硬著頭皮用力...想把小米粒快點生出來..
醫生不知道壓了我幾次肚子...我不知道用了幾次力....

終於醫生說看到頭髮了...加油加油!!!
因為快生了...護士把老公叫進來在我旁邊...
我努力再用盡全身的力氣.....醫生也幫我剪開...
後來終於聽到哭聲...老公說小米粒出來了...小米粒出來了..說我好棒....

我當時並沒有再哭...因為我早已痛到淚流滿面....
知道小米粒出來時...鬆了一口氣...覺得很開心...
終於可以看到我的心肝寶貝了~~~


小米粒一生出來全身都是水水的...還有血~~
哭得可大聲啦~~~這張照片臍帶還沒剪呢...
我有用一點柔焦處理...應該不會太血腥吧!!!



擦乾身上的血液..身上的皮膚很嫩爺~~~


護士在做清理..把一些東西都吸乾淨...



後來我想看小米粒...護士把小米粒抱了過來...
看到小小隻的他....覺得好開心...也覺得很奇妙...
原本在我肚子裡活蹦亂跳的他....已經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還再縫合傷口的我...沒有力氣抱他...
但是還是想撫摸她...看看他....
希望他別害怕...媽媽就在這裡唷!!!



最後護士要抱走前...我給了他一個吻....要她乖乖健健康康長大唷!!!




我原本就知道生孩子很辛苦..很痛..
從小就有些抗拒呢...因為很害怕...
但是想說我應該可以硬著頭皮撐過去..
雖說是生下來了..但是我哭叫不停..真是讓我覺得我也太弱了啦~~
所以忍不住問醫生...我是不是比較不能忍痛..才會看起來那麼悽慘..

還好醫生告訴我說是因為我產道比較窄...
所以確實比較不好生...而且我算蠻高的..
一般也不應該那麼窄...還告訴我下一胎不要超過3300g才好...

這真是有安慰道我..不然我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能忍..
而且我真是痛到一度想放棄阿...

現在每天看到小米粒就覺得她好可愛唷..
真是我的心頭肉....每天都有一堆不同的表情逗我開心..
先給大家看看小米粒最近的近照...
表情千變萬化...而且有長肉肉囉....^^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