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粒都已經滿月快一ㄍ月...我才發這篇....噗!!!
2012.7.6 小米粒滿月...當然少不了彌月蛋糕囉!!!
我們訂得是元樂的蘋果年輪....
首圖就是蘋果年輪的切片,..,.看起來很可口吧!!
第二張是元樂客製化的彌月卡.,...可愛嗎?
愛米粒我是很喜歡啦...整個排版和構思都是米粒設計的...
由元樂畫出,是個很不錯的服務唷!!

=================================================

針對彌月蛋糕...其實愛米粒我很不認真...因為有太多選項我只會看得眼花花...
因為朋友推薦...所以我看到元樂的產品外型...整個就深的我心...
但沒吃過...所以就上網參加試吃活動囉!!!

我覺得我也不算不認真...我可是從新竹跑去台北試吃呢!!!
這就是元樂的台北門市...基本上台北有幾家分店...
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一下...



這展示品就是米粒我訂得蘋果年輪囉!!!



其實我本來是想訂金蛋年輪的...因為外型更可愛...上面還淋上白巧克力...蛋殼外型更有彌月應景的fu~~
不過我覺得金蛋比較小顆...比起蘋果年輪沒那麼大氣囉!!
所以價格也比較討喜~~



試吃感覺就像是在喝下午茶一樣...準備了甜點和茶...
這盤就是金蛋年輪的切片囉!!!
為什麼沒選金蛋年輪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比較愛內餡..沒那麼愛年輪...
而金蛋只有中間一小部分是內餡...也沒有元樂的招牌蘋果在裡面
所以就捨棄金蛋年輪囉...



這盤就是蘋果年輪的切片囉...看起來是不是很美麗阿!!
老闆切得美麗...我們在家時在很難切得那麼漂亮..
不過好吃就好啦~~~



這盤是巧克力年輪蛋糕...反而年輪蛋糕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巧克力味道很香...口感很鬆軟...質地綿密...挺不錯的..



試吃活動介紹完後...給大家看看實品圖囉!!

愛米粒定了兩種口味...草莓與峇里島風情...
每訂40顆可以選擇1種烙印...我有兩種烙印...嬰兒和腳ㄚ...

這是峇里島風情口味..很適合夏天吃唷~~
此顆使用芒果果泥,與青檸檬、百香果、鳳梨、柑橘等水果果泥調味搭配,
最後再滴上君度橙酒與澄花水熱情提味
,讓人彷彿置身熱帶地區的峇里島,享受水果火熱的擁抱!


上面的烙印腳ㄚ...當然有還有很多其他樣式可以選擇~~



切一半的剖面...



因為是圓形..切時整ㄍ像切水果一樣...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第一次吃算是很有新鮮感....外型也挺討喜吧!!!




小米粒的彌月蛋糕希望大家喜歡囉!!!
如果有喜歡還想在訂購可以至下面官網...
他也可以宅配唷....^^



[元樂蛋糕專賣店]
彌月/團購專線:02-2768-9769#436 一般訂購/客服專線:02-2768-9769#43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8:00
網址:http://www.ipie2.com/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