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我都快要回去上班啦...超不想回去的..
因為要跟小米粒分開...我不要我不要啦~~~
趁著還有空...趕快來分享小米粒0~1M的成長寫真...
首圖好像很認真的看著某樣東西...認真的女孩最美麗啦!!!
第二張圖嘴巴張開開...看起來很俏皮吧...
因為小米粒表情多變...感覺很古靈精怪...ㄎㄎ~~

==============================================================

下面這是小米粒的小床...粉藍吧...因為他媽媽我愛藍色....ㄎㄎ




2012/6/10
小米粒回家的第一天...眼睛還無法完全張開...臉粉小...頭髮很多~~~



很少照小米粒全身...這張有看出小米粒小小一隻嗎??
至少看出小米粒腿好細唷...媽媽我一定要給他多吃一點..讓他長肉肉...
還有小米粒是愛皺眉頭的小妞~~~



2012/6/16

很喜歡看小米粒睡著的樣子...因為就算睡著表情也很多...
睡著後還微笑或是笑出聲音...都讓爸媽也不禁跟他一起笑呢!!



又是一張皺眉頭照....真ㄉ是ㄍ小老頭啦!!!



他ㄉ小手手好可愛爺~~~



小腳腳也很軟Q~~~



6/19
瞪大眼睛時...感覺是個小聰明...哈哈哈~~



睡著時像天使一樣~~~



嘟嘴嘴很有趣....



2012/6/21

好無辜的表情...好想親她ㄋㄟ~~~



好靈活的雙眼...



2012/6/22

又再看什麼呢....好認真阿....不過應該是在發呆吧~~



揮動小手手...媽媽不要拍我啦...倫家害羞爺~~



2012/6/23

嘟嘴嘴就是我的招牌啦!!!




哈哈...我已經會看鏡頭啦!!!我可愛嗎?



這張實在太像小猴子ㄌ...



2012/7/4

小米粒臉長肉肉囉!!!臉臉好圓~~



總是會凝視抱著他的大人們~~






全身總是喜歡像毛毛蟲動來動去...表情很逗趣呢!!



ㄚㄚㄚ~~~



喔喔!!那是什麼???



我看著發呆啦~~~




2012/7/7

我的睡姿很優吧!!!





我要好好認真記錄小米粒的成長(握拳中....)
希望能持之以恆~~~
哈哈~~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