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之後...第一次拋夫棄子來場下午茶聚會....
感覺挺輕鬆的說...不過此時還是很想小米粒..@@...
果然當媽就是這樣阿!!!

知道HANA開到中壢來了...馬上就決定來飛去...
因為HANA風格就是我最愛的日系雜貨風....一定要來的阿...
而且邀約了嘉雯...話說之前去台北HANA我也是跟她一起....
果然是有志一同....

===========================================================

中壢HANA的位置比較接近桃園內壢火車站附近....
是在巷子裡...其實不太好停車.....@@



看這紅色大門....藍色木牆....這配色超可愛的....^^



這邊除了下午茶甜點飲料之外..也是有餐點的唷!!!




這是這間店取名為HANA的意義....果然是很可愛很溫馨的小店....^____________^




藍色的玻璃木窗上面擺了"HOME"的英文字....很簡單...但這樣的點綴我很喜歡....



裡面的小牆上...擺著五顏六色的小房子..還有這可愛的小小曬衣架.....


餐點來啦~~
這是好像是草莓冰沙的樣子...



嘉雯的朋友....話說是好年輕的7年級後段班的小朋友...
雖說也是美麗人妻一枚....



我們有點抹茶紅豆鬆餅...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紅豆不會太甜..配上抹茶冰淇淋是經典搭配阿....
我覺得很好吃爺,,,



再來是香蕉巧克力鬆餅....這盤一端上來...味道非常香...
香蕉味道很香又配上濃濃的巧克力冰淇淋...
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我的宇治抹茶拿鐵....喝起來很溫暖..
灑在奶泡上的抹茶粉...聞起來好舒服...



這好像是巧克力拿鐵....@@
我最近吃東西都沒認真看menu...sorry!!!
這杯看起來也好好喝說...



我們這群人妻...太久沒放風了..
看到可愛小物就瘋狂拍照....很厲害吧....



旁邊這位跟我一樣不但是人妻....也是個媽....
她可愛的兒子...等會兒會登場....



我跟嘉雯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倆是出遊嘗美食的好夥伴....
有這樣的好朋友真是很開心呢!!!!



兩位美女人妻合照....



我跟嘉雯的英式下午茶....三層盤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厲害...



上面有果凍還有烤布蕾....焦糖小蛋糕也好香甜....
不過比較起來...其實我還是愛她的招牌鬆餅......


瞧我開心的.,...



吃吃下午茶到一半...另一位媽咪的小兒子來囉...
話說他一開始還給我假裝害羞...
結果過不到5分鐘...玩開啦!!!!



開始狂拍我最愛的日式雜貨風的裝潢....
這邊是一走進門所看到的櫃檯布置...
這藍色牆壁是我的菜...好喜歡..因為我是藍色控~~~



從大門往內部空間照去...空間不算很大...
素雅的水晶燈....淡綠色的廚房...好Q~~~



大門旁的長桌...放滿了琳瑯滿目的小玩意...棒棒糖...



奶油棒棒糖...



小雞...小獅...小叮噹....



抬頭一看有很多大小不同形狀的竹編籃.....



從另一個角度往大門照去更是繽紛阿!!!



廚房淺淺綠色...我覺得很特別..顏色很柔和可愛...




這位小朋友超外向的啦....
直接撲過來要我抱他...真是很可愛很討喜呢!!!!
只不過我沒練就一身抱小孩的手臂....
所以我抱一下下...就抱不動了....哈哈哈哈!!!



鵝黃色的牆壁當背景...我有沒有看起來比較瘦...:P



跟可愛的小雜貨拍拍.....
又想把整組打包回家了......@@



小朋友果然都無法抵抗智慧型手機的誘惑阿!!!!



最後大家準備要去我家去看小米粒阿....
離開前趕快來合照啦....
人妻們的小聚會很開心.......
下次要在一起出來玩唷.....

(PS.話說這張合照我臉也太圓啦...> <





[中壢 HANA Cafe]

地址:園縣中壢市榮安一街376號
電話:03-4332191
網址:http://www.hanacafe.com.tw 
營業時間:12:00~22:00 一~五
                 11:30~22:00 六~日
                 不可刷卡、可預約、加服務費





延伸閱讀: [桃園]Oo_東街日本料理_oO[小米粒來拜見乾爹乾媽] 
                  [桃園]Oo_中壢sogo 詩特麗手工餅乾_oO[曉菁生日快樂] 
                  [桃園]Oo_爸爸節快樂 in 禪園_oO 
                  [桃園]Oo_尚旺玉米爇燒肉_oO 
                  [桃園]Oo_平價日本料理 福勝亭_oO [母親節快樂] 
                  [桃園]Oo_紅牌鐵板燒_oO [Mother and sister's birthday--Part 1]


PS.如果大家喜歡愛米粒的分享...拜託幫米粒推推跟按讚讚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